Monday, June 17, 2013

父亲节 + 生日快乐


弟弟的生日总和父亲节接近,所以都会一起庆祝。

这次只为爸爸做了蛋糕,弟弟的蛋糕则在外面买。

爸爸的蛋糕,选了很多朋友都推荐的Parmesan Cheese戚风蛋糕,食谱来自东东


4月23日,家附近开了一家来自台湾的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店(Donutes)
每次经过都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我试过买面包付钱时排近30人吧
想要试他家的蛋糕,所以答应弟弟买卡通造型蛋糕作为今年生日蛋糕
父亲节当天中午去买,蛋糕架空空,等啊等,蛋糕终于陆续摆上
妈妈等到不耐烦,只好买了这个便便王,巧克力蛋糕体配顶级蓝莓馅 + 玛蒂奶油馅
可能期望太高吧,相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他家的面包 (*^__^*) 


晚餐一家人去Bar B Q Plaza吃饱饱 ^ ^


12 comments:

  1. 这个便便王很可爱咧!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他家的卡通造型蛋糕都很可爱~

      Delete
  2. 哈哈,那个便便王真的很可爱,但是听你讲还是比较喜欢它家面包,那么我还是选择你的戚风吧! 还有我也要join你的BBQ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捧场!^ ^

      下次回来,有机会去一起去试试。

      Delete
  3. 好可爱的蛋糕。。。。。看到就会开心地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好可爱~ 我也好喜欢~

      希望以后可以尝试做可爱的造型蛋糕。(*^__^*)

      Delete
  4. 哇!好丰富啊!提醒了我那个 pamersan cheese chiffon ca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网查资料时,就发现超多朋友都做过。

      不过,脱模还是弄到不美。>.<

      Delete
  5. 比起买的,亲手做的蛋糕还是最好的,相信你爸爸很开心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他对我的蛋糕算是很捧场~ ^ ^

      Delete
  6. Replies
    1. Ruru,等你回来我们拉大队去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