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花花与我有约之曼谷游(4)


最后一天,吃了早餐,就在酒店附近的路边摊走。

考量到行李已满,不敢再买。>.<

回程时,大家的行李都多了。我也从一个背包,多了一个手提包和纸袋。

在酒店临别依依,4天3夜的曼谷游就此结束。由于回程的班机时间相若,我们又在机场相遇了。

by Eileen


在机场做最后冲刺,之后在麦当劳吃tuna派,好吃,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


当当当当,我的战利品,其实不多(借用父母的双人床来拍)


在Naraya的收获最丰富

在机场的Naraya看到《@曼谷》杂志,封面故事是Naraya创办人
专访里头还教我们如何辨识真品

食物篇
鱿鱼丝、腊肠、巧克力、肉松饼、腰豆、即食面 & 饼干
Oreo饼还有草莓和橙的口味,可惜没买到橙味

烘焙篇
机场买的rum & 烘焙店买的花嘴和印章,还有店家送的刮刀

送给小侄女的裙子和包包

平底鞋

T-Shirt

单肩包 & 钱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数:THB 3000

交通:THB 910 / 3 = 303.33

用餐:THB 312

Naraya :THB 3570

烘焙店:THB 310

食物:THB 1927

鞋子:THB 349

包包:THB 450

衣饰:THB 400

按摩:THB 250

Rum:THB 500

其他:THB 50

总共:THB 11421.33 x 0.105 = RM 1199.24

机票 + 行李:RM 1018 / 3 = RM 339.33

住宿:RM 265

总数:RM 1803.57

20 comments:

  1. 珊,妳去Bangkoj之前我來妳家留言但是卻沒辦法做到,因為看不到這留言的function key。哇,同一個設計的包包都買了不同顏色的,而且每一種消費都清楚的紀錄下來,妳的工是和數目做伴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那则帖没开放留言!(*^__^*)

      呵呵,因为好难抉择,所以把几个颜色都买回来。

      以前去旅游,都不会把消费记录下来,一趟旅程花了多少都不知道,所以最近尽量记录下来。

      我的工作,确实每天都和数目做伴,不过那些数目都好大。^^

      Delete
  2. 哈!哈!哈!是不是很值得nei? 开心就好咯!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那个食物篇!! 尤其那泰国腊肠~!!煎出来后它的味道超像猪肉干的味道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是看到Joceline买,想起同事说泰国腊肠好吃,我也买一包试试。

      之前拿来蒸,剩下的两条要试试煎了。谢谢你!

      Delete
  4. good!我喜欢!样样交代得很详细!相片又够大!
    (但是,害我口水直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曼谷真的是一个好消费的地方!

      Delete
  5. 想不到你小小的背囊叶有这么大的收获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忘了补充,有部分食物是放在yin的行李!^ ^

      Delete
  6. 哇!很不错的收获,可以说是满载而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把背包挤到没有空间再放东西!^ ^

      Delete
  7. Wow, you also pandai shopping, next time I also want to go that bakery shop as I want to buy that stamping chop..can't find it h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每次和朋友去旅行,我算是买最多的!

      我在Jadi有看到这个印章,不过是小个的,而且“福”字也没货了。

      Delete
  8. 好羡慕你们都那么班耐的写旅游记,
    而且,
    都很详细,
    给你“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__^*)

      其实我只是把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都记录下来。

      Delete
  9. 珊你的游记写的很棒呢。。。。。我虽然有拍了一些照片,可是不齐全,
    看到大家都有写,就更懒惰了。。。。
    可是看完你的游记,就有点后悔没有好好拍照,也没能把曼谷游纪录下来!!
    看不出来,你那小小的袋子装了不少的好料呢!!
    很高兴认识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觉得很亲切,因为都是珊。^ ^

      可能职业病吧,旅游都要详细记录,呵呵!

      如果行李大,我应该会买更多。

      Delete
  10. 祝⊱✿•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 ┏┯┓┏┯┓┏┯┓┏┯┓┏┯┓┏┯┓
    ♥ ┠端┠┨午┠┨佳┠┨節┠┨愉┠┨快┨✫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