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花花与我有约之曼谷游(3)


第三天是血拼天,在酒店吃饱饱,就搭德士去到期待已久的Chatuchak。

这里实在太大、太多摊位了。我是个不会议价的人,问了一声,若店家没折扣,只要觉得价钱合理,我就掏腰包买下来。(之后觉得酒店附近的路边摊价钱更便宜,而且摊位少也比较好走。)

不过,我还是有在这里买到衣服、鞋子和包包。 


在mall里吃黄梨炒饭 + 大杯可乐

花花买的小吃,很香好吃

之后vernice、Yin和我跑去Swensens吃雪糕,yummy yummy


还买了一些小吃回酒店
还有Eileen的荔枝和樱桃


来泰国不能错过的按摩
按摩后,脚真的不痠了


说到晚餐,还真的惊险
Joceline在按摩店认识的新朋友介绍我们去吃
分3辆tuk tuk,新朋友和我们一起
还以为我们是最早到的一批,但久未见其他人,原来我们分别去了两个地方
周旋了一会儿,新朋友带我们去找她们


吃饱,我们冲着“红宝石”去了新朋友介绍的餐馆
一边看泰国戏剧,一边吃甜品,笑声不断


2 comments:

  1. 这个曼谷让人想念久久,请问还有4,5,6,7,8吗?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习惯是去几天记录几天。^ ^

    刚开始做photobook,看回照片,又想起了这趟旅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