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与孟老师有约 2.0


孟老师再次来马做烘焙示范暨签署会,当然不会错过!

6月29日,提早一点点下班,就往星洲日报总社出发。

无论是已经买书,还是现场买书,都有机会抽到老师从台湾带来的派盘

老师出场咯,还是一样的风趣幽默
老师现场示范了香酥干果派





老师当早准备的爱心试吃品(特挑外形完整的来拍照 ^ ^)
还要谢谢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

登登登,抽奖活动开始~~
老师带来9款派盘
虽然抽不中我,但恭喜幸运的朋友


8 comments:

  1. 30日晚的分享会,我无法参与。我才从吉打回来。

    见你的分享,真是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不定明年老师还会来呢~

      参加示范会真的很开心,因为老师常逗得我们大笑。

      Delete
  2. 哦。。。怎么孟老师每次都去Malaysia的,我又羡慕又妒忌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老师说是台湾的大众和她接洽的,应该也是配合8月的海外书市吧!

      Delete
  3. 孟老师今天来新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了你帖子,老师在新山分享咸派哦~

      Delete
  4. hi,
    I am the one who was waiting with you downstair with my mum in Sin Chew Jit Poh,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hi,

      你已动手做了老师示范的派,我没还买派盘呢~ (*^_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