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花花与我有约之曼谷游(1)

by Irene

去年6月,当花花们来到吉隆坡,提起了一年后的曼谷游,深感兴趣的我们也加入了行列。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10个人,在3个不同的地方和时间出发前往同一个目的地。

Vernice、Yin和我是最早的一批,在LCCT搭乘11.30am的班机。

在Chocolate享用早餐

带着一个背包、1万泰铢、信用卡……出发咯

出发前的行李

大概2小时,抵达曼谷廊曼机场(Don Muang Airport)
拿着酒店的地图走向机场德士柜台,开价700铢,但价钱太高啦
之后他们也很好地叫我们去exit 8搭“跑表”的德士,还写下顶价是400铢
虽然有点小塞,但加了50铢的机场附加费,车费才220铢

花花们选了这家The 93 Hotel
环境很舒适,员工也很友善,还包早餐
楼下的路边摊就很好走了,衣服、鞋子、包包全都有

休息一会儿,就往MBK出发
在酒店楼下截德士,开价200铢;tuk tuk开120铢
不想浪费时间,所以上了tuk tuk
但上了才发现“中招”,司机一直要求我们去裁缝店参观5分钟,让他有“chop”,车费就算50铢,
还说你帮我、我帮你 >.<
虽然一直摇头,但还是拗不过,只好下车看看
来到卖布的裁缝店,店家知道我们是不会消费,也叫我们gogogo
途中,司机又问饿吗?要吃吗?我一直摇头,Vernice告诉他我们要吃麦当劳
他才无奈地载我们往目的地,收80铢(回程搭跑表德士才60铢)

来到泰国,当然要试试大马没有的麦当劳Samurai pork burger
大的一份套餐,超饱的
在MBK逛逛就回酒店等其他7位团员

花顾问Angie、花主席Joceline、花秘书Eileen、花财政Mandy、花总务Casey
花会员珊珊 & Irene到了,我们也准备去吃晚餐了

晚餐地点就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身体黏黏的,在河畔享用泰国餐,别有一番风味,哈
吃饱了,还可以走走看看买买







14 comments:

  1. 有点怀念这个地方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曼谷真是一个让人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呢~

      Delete
  2. 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泰国真的是美食+购物天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还有很多美食没尝到,还有很多东西想买,呵呵!

      Delete
  3. 好想再去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下次可以买更多,行李还不到30kg呢~

      Delete
  4. 部落格友的聚会旅行吗? 看起来好好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一大班人一起去玩,真的好开心!

      Delete
  5. 好怀念叻!现在看回,心又再痒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曼谷真是个好地方~

      下个月你们就要去看鱼尾狮了~

      我的心会跟着你们一起飞,嘻嘻!

      Delete
  6. 你的记录最详细的了。。
    呵呵!还好我上个月去合艾也dapat吃bak汉堡。。
    不然看你的照片恐怕会被口水吭到呢,哈哈哈!

    曼谷的确很好买。。
    定力不够的肯定会倾家荡产的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

      出发前就跟朋友说我要试猪肉汉堡,因为没吃过。

      如果不是因为行李限制,我应该会买更多,哈哈~

      Delete
  7. 好怀念吔!安排一下可以再去一次,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先储备银弹,再败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