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Tiramisu


我回来啦,将近一个月没更新了! (*^__^*)

年过了,就和好友们去旅行。回来后,再次做了君之のTiramisu

这道蛋糕送给生日当天得工作的小师妹Yimie,因为Ray和我都请了假。

5点多回到公司,在mun mun的带领,不只成功吓到寿星,连周遭不知情的同事都被吓到。新同事还因此不敢透露自己的生日日期,哈!

很高兴小师妹喜欢这道蛋糕。不过,这次的可可粉似乎下手太重,因为很多人(包括自己)都被呛到。

礼物记录:pixajoy photobook

10 comments:

  1. 原来你去旅行了,这次去哪里呀?怎么还没有上照片?哇。。算一算,还有2个月我们又要见面了。到时我们又可以一起吃喝玩乐了,好期待哦!^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了柬埔寨,照片还在整理中。(*^__^*)

      我也很期待5月之行。

      Delete
  2. Shan, 哇消失了這麼久原來去吃風了,妳就好啦!蛋糕一樣的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原本打算新年后更新帖子,但不够时间收拾行李,所以拖到回来!

      Delete
  3. 你的节目也好丰富哦!

    很快很快,我们要去sawadekap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还有约两个月就“三碗猪脚”了!

      我在柬埔寨尽量省,就为了曼谷血拼。^ ^

      Delete
  4. 再战Tiramisu! 我很喜欢吃这蛋糕~ 送我一块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请享用!

      下次想试试没用吉利丁片的软身版。

      Delete
  5. 好吃!我每次看到都会点的。但很多时候都失望。
    有时是太甜、有时候咖啡味不够香。很多时候是酒味不够。
    你的!!我给很高分!!!
    而且放可可粉更香!神来之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喜欢!最重要是食谱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