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蛇年快乐 ~~~


送走水龙,迎来水蛇,祝大家:
蛇年行大运
事事顺心如意
合家平安健康
~Ulala~

为了“省”假期,今年没有特地请假,只利用周末和公假做年饼。

今年做了5道年饼,3道是每年新年必备的,两道是新成员。

黄梨酥                                                        Biscouti


绿茶巧克力饼                                               白杏仁饼

15 comments:

  1. Replies
    1. 祝蚊子与家人,蛇年万事如意~

      Delete
  2. 恭喜发财,吉祥如意!!

    ReplyDelete
  3. shan,
    你好!我有mail你,你有收到吗?
    我也有sms你,但是不确定哪个电话号码是你的,所以sms了几个都不见你的回复。。。
    我想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寄来的红包封和贺卡。。。
    谢谢你还记得我有收集红包封。。。
    谢谢哦!感恩~~~

    ~平淡一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应该是我把电话号码写得很潦草。(*^__^*)

      不客气~

      Delete
  4.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
    好多新年糕饼,看了猛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谢谢捧场!(*^__^*)

      新年快乐!

      Delete
  5. 我来吃年饼咯!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6. shan,那包咖啡是什么牌子的,好像很rich的样子?

    (咖啡迷)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