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烤草莓芝士蛋糕


为了这次的庆生,花了很多心思。从选礼物、庆生时机、如何制造惊喜……就像策划一项大计划。

时间逼近,大家都很紧张,虽然临场还是状况连连,但幸好任务都成功,松了口气。


再次从Alex Goh老师的《情迷芝士饼》挑选蛋糕口味,这次看中的是烤草莓芝士蛋糕。

原本只想装饰蛋糕上层,但移动蛋糕时,一个不小心拇指直插蛋糕体,凹了进去,只好把草莓切片来掩饰。^ ^

由于是分蛋法,蛋糕吃起来很轻盈,让一直都吃重芝士蛋糕的我们,有点不习惯,但蛋糕还是美味的。

12 comments:

  1. 很漂亮的装饰叻!给你100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参考网上朋友的做法!(*^__^*)

      Delete
  2. 珊真的是芝士蛋糕高手,每个都烘得美美好吃的,你的同事们好幸福!
    蛋糕体旁边贴上草莓片,除了掩饰,也为蛋糕加分了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高手!

      看回照片,贴了草莓片,真的比较好看,哈哈!

      Delete
  3. 做你的同事真的很好命,每一次都是爱心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他们做蛋糕,是我的荣幸。

      和他们共事,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Delete
  4. 好幸福哦!爱心蛋糕很美丽~

    ReplyDelete
  5. 芝士蛋糕很美哦。。
    我也想当你的同事。。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乐意,因为常常会有爱心面包吃。嘻嘻!

      Delete
  6. 真羡慕你的同事。。嘻嘻!
    蛋糕做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羡慕你们,常常有聚会,分享大家准备的美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