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Ten28ight下午茶庆生会


好巧,今年Tracy的生日,我们也是去喝下午茶庆祝。

和Vernice先去Publika的Plan B享用超大份的早餐,之后Tracy来会合。

要去Publika最主要是Li Shuan之前介绍的Pantry Magic,不过店面好小,也找不到我要的东西。有机会要去Bangsar那间看看。

很喜欢这里的超市,虽然价位稍高,但食材都很新鲜漂亮,还看到新鲜覆盆子、Cottage Cheese……烘焙材料。

时间不早,就去下午茶地点-- Ten28ight Boutique Cafe,地方不大,只有7、8张桌子,抵达时店家忙着准备万圣节的到会食物,蛋糕上还有一只血淋淋的手,好恐怖!

我们买的是4人份下午茶餐
饮料有茶包、不可续杯的茶饮和咖啡
我们选了柠檬茶、English Breakfast Tea、伯爵茶、Chamomile tea
有点小失望的是没有美美的一套茶壶和杯子

下层是咸点类,有春卷、咖哩角、小蛋糕、沙丁鱼角 & 法式咸派
中层是水果千层酥,夹了卡士达酱,配上草莓、奇异果,还有新鲜的蓝莓
上层是蓝莓芝士挞
对我而言,整体味道一般

当服务员送上三层下午茶餐后,我就一直问Vernice不是有蛋糕的吗…… 
原来是当我们吃到差不多才送上 (*^__^*) 
选了巧克力慕斯蛋糕
巧克力带有我不喜欢的一种苦味,不过她们都喜欢

还有店家推荐の原味千层蛋糕
放久了吃,觉得饼皮有些硬,不懂是不是都会这样呢

对着镜子的自拍照,要谢谢Vernice修饰了我的肥肉,哈哈

9 comments:

  1. 哇。。好丰富的庆生会!!
    那个chocolate cake应该很美味吧,好想吃一口哦!!

    对了,去Pantry Magic你要找怎么,SG也有一间哦,我可以帮你去看看有没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想找《孟老师的甜点杯》中的silicone spatula。不过,不麻烦你,有时间我会去Bangsar店看看。谢谢你!

      Delete
  2. 好幸福的下午茶。
    如果在我这里有的话,那就很好了!!真可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这里也是近几年才开始兴起下午茶。说不定迟些就会吹到诗巫去。^^

      Delete
  3. 好温馨的下午茶庆生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花花们也来场下午茶聚会吧~

      Delete
  4. 好特别的庆生会。

    有很多好吃的蛋糕,看来让我流口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的蛋糕,更让我口水直流。 ^^

      Delete
  5. Hi,想请问你cottage cheese可以代替cream cheese 吗?你是kl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