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毕业 + 庆功 @ tao 道


维持了7个星期六的课程终于在25日完成了!

不用每个星期六都回去上课,有更多时间做自己的东西,真开心!^ ^

计划好“毕业”这一天去吃一餐,也当是同事们之前辛苦工作的庆功宴。

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去Sunway Giza的tao 道

这里的食物蛮好吃,除了一些自助式的食材,还可以任选餐牌里的菜式,有冷盘、汤、炸物、烤物、炒物、面食、蒸物和手卷。

听说这里有10道名菜,结账时问过服务员,她说我们几乎都有点到。









20 comments:

  1. 阿珊你拍到好好吃的樣子!大半夜讓我餓了~~~
    一起聚會真的很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23号又可以去大吃一餐了!^^

      Delete
  2. 恭喜你毕业咯,恢复了自由,要上多点好料给我们吃哦,嘻嘻!
    看到那么多美食,我也肚子饿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节目比较多,还没机会整天待在家做蛋糕哦!^^

      Delete
  3. Replies
    1. 这家店的食物蛮合我口味,我还会去吃。^^

      Delete
  4. 恭喜恭喜,是怎样的一个课程呢?哈哈,好像很八卦。

    我那天被金花带去见识,这tao的食物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在行的课程,股票投资。不过,是比较表面的,主要教我们什么是股票、凭单、怎样看年报……

      要算那些ex price,还真晕!

      Tao的食物真的很合我味,不像槟城,巴生谷只有这一间。

      Delete
  5. 看到那么多美食,
    有机会也想去tao一tao.

    恭喜毕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来KL或槟城,可以去试试!

      Delete
  6. What course huh, congratulations! So much of food there, really can finish all,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浅说股票投资的课程。

      我们有12个人去,所以几乎都把食物给吃完,有些还点了几盘。^^

      Delete
  7. 我也来八卦一下哦, 你读什么课程。

    ReplyDelete
  8. 我也来八卦一下哦, 你读什么课程。

    ReplyDelete
  9. 我也来八卦一下哦, 你读什么课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和工作上相关的,是浅说股票投资的课程。

      Delete
  10. 我也想知道你上了什么课程? 好八一下啊!☺也恭喜你毕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是浅说股票投资的课程,让我们懂一些基本东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