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与孟老师有约


得知孟老师会在8月21日莅临本届的海外华文书市,并于23日在巴生有示范暨签名会,机会难得,赶快安排假期,就为了一睹老师的风采。

6点多就开始在舞台旁边等,为的就是抢好位

老师现场为我们示范《孟老师的甜点杯》第88页的细滑免烤布丁

早一天就准备的作品(谢谢隔壁的Hui Lee与我分享)

甜蜜的幸福滋味

我们永远都是最后一批索取签名,为的就是大合照 ^ ^

23日,老师在巴生的加艺烘焙店举办示范暨签名会
吸引了40逾人报名参加,把课室挤得满满的
见了老师两次,她真的很风趣幽默,常常把我们逗笑了
而且会打趣说因为个子小,所以要穿很高的鞋……
老师现场示范了两道甜品:

第148页的核桃太妃奶酪
让我们品尝的甜品,都是提早一天就准备

每口都尝到核桃香

第206页的抹茶巴巴露佐香草奶冻
口感多层次,绿茶的香,红豆的甜,香草奶冻的滑
老师还让我们把杯子带回家

签完名,来张合照,搞怪的雯小妮(孟老师的叫法)直接躺在桌上(性感的涅)
能尝到老师亲手制作的甜品,感觉好幸福
谢谢老师,也谢谢雯小妮的落力安排

老师送了大家见面礼--吉利丁片

每本都有孟老师的亲笔签名

22 comments:

  1. 老师的每一本书,你都收集到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有老师的6本书,中式面食和下午茶,还有之前的书都没有买。

      Delete
  2. 这两场的示范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书本也没有的功夫,
    也很高兴看到很多FB的朋友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了老师示范,有了概念,希望我也能做出好吃的甜点杯。

      Delete
  3. 哇,好羡慕哦!SG的书展都没有这种好康。。。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下次孟老师也能去到新加坡啦~

      Delete
  4. Replies
    1. 还有机会的~

      老师有透露在筹备新书。

      Delete
  5. 虽然我只参加了一场教学,这次真的让我收益良多
    也要谢谢你,带我到现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伴陪我去上课,我更开心。^^

      Delete
  6. 好羡慕叻!
    可以吃到老师亲手示范的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迟一天回,就可以一起去书市了!

      Delete
  7. 超羡慕~~

    新山的课很早就爆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奇怪,这个留言在spam发现!

      在FB看到新山的课真的很快就爆满。这个我也蛮早报名,担心额满。

      Delete
  8. I thinking to go too, but time not allowed, so the end tak jadi pergi, so sad...

    ReplyDelete
  9. Just poppped over from Tracy's place & saw the photos! Very happy hoh! Did you buy all the boo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见到孟老师真的很开心!

      我只有6本书,《小蛋糕》、两本饼干、《蛋糕卷》、《甜点杯》和《面包》。

      Delete
  10. 好羡慕你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不定有一天孟老师也会去到新加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