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 十一 ❤


2012年8月19日,在一起的第11年。我们总喜欢在这一天说,啊,被你骗了x年……然后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总觉得很好笑。

我们的相处方式,连同事都替我担心,因为虽然住得近,很多时候却每星期只见一次面,有时大家各有各忙,甚至可以一两个月都不见面,他们担心你出轨我也懵然不知,哈!

谢谢疼惜我的同事们,放心,我信任他!

-----------

有别于去年,今年的时间实在有点不够,所以星期六下课后,只做了啤酒芝士蛋糕

糖量减50g,啤酒加50g,烤的时候,飘来阵阵的啤酒味,对不喝酒的弟和我来说,这味道刚刚好,而且比上次的来得更顺滑。不过,对喜欢喝酒的12和Yin来说,这蛋糕没啥啤酒味。

除了心形,还做了一个6寸蛋糕
我吃了这一片,还切了小小两块给Bee和Yin试试,其他都是弟吃

晚上去了SOULed OUT用餐
超多人的,气氛很好,食物也不错
看到很多人在这里庆祝生日,他说明年我的生日也来这里 ^ ^

22 comments:

  1. 蛋糕做的很漂亮……
    祝福你俩永远甜言蜜语,赶快请我们喝喜酒啦!这样我们又有借口去玩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没这么快,如果有好消息,一定通知你。^^

      Delete
  2. Shan,深深的祝福你们。。。。。。希望能早日听到你的好消息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有好消息,必定告诉你!

      Delete
  3. 11年,好长的日子叻,可以走到今天,就已经缘定今生了!祝福你们恩爱一辈子。。。

    ReplyDelete
  4. 爱情长跑,很难得,要好好珍惜,我也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5. 我也认为两人相处,互相信任很重要,11年真的很长很难得,希望你很快就派红帖,咔咔!
    祝你的他,生日快乐,祝你们,恩恩爱爱!
    你再战啤酒芝士蛋糕,一定很好吃,又机会我要试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信任的确很重要,不然一直猜疑很辛苦。

      谢谢你的祝福!他生日在2月。

      那天在Jadi见到你,我买的UHT就为了这芝士蛋糕。这道蛋糕你可以试试,看是否合你口味。

      Delete
  6. 11年爱情长跑~~哇!!难得难得。

    当然送上深深的祝福 :恩恩爱爱~~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7. 祝你俩恩爱一生,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8. 希望能够快点收到你的‘红炸弹'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你!

      Delete
  9. Happy dating anniversary, you guys are still celebrating, that mean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My hubby & I are no longer celebrating wedding anniversary, birthdays, x'mas....hampalang pun tak ada! I remember this beer cheesecake, a very special flavoured cheesecake, I would like to try making this 1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其实也只是简单吃顿饭。

      这道蛋糕可以试试看合你口味吗。

      Delete
  10. 祝你和12有更多的十一年庆祝会 ^^ 甜甜蜜蜜 快快乐乐

    但是,别说得我们像酒鬼一样好吗? o_O
    就真的尝不到啤酒味呗!:)

    ReplyDelete
  11. 不是酒鬼,是能喝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