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与Carol老师有约 2.0


2012年6月3日,隔了差不多1年,Carol老师再次来马与粉丝见面。

还记得去年,我们一班格友相约在此,今年虽只有我和Tracy,但不变的是现场挤满老师的粉丝,有朋友先走我才有位坐。

由于坐得较后,身上又一堆东西,所以没走前去拍照,只能坐在位子上远距离地拍下老师的风采。

老师现场示范两道菜,还准备了桂花酸梅汤给我们品尝

之后的乳酪蔬菜煎饼没试到 %>_<%


我与Rose

我、Carol老师 & Tracy

虽然粉丝很多,我又排在最后,但老师还是很用心地签名


12 comments:

  1. 这次虽然少了去年一起参与的朋友,但依然很热闹。希望明年也可以像去年一样,大家再聚一起

    ReplyDelete
  2. 嗯,希望明年老师再来,我们再次相聚在此。

    ReplyDelete
  3. 我的书一定已经签名了吧!嘻嘻!

    ReplyDelete
  4. 如果老师是这个星期来,多好,这样我们就能参与了,

    够力,还要老师来迁就我们的时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星期?

      哈哈,去年和今年老师都是6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来。明年你们就这个时间来吧!^_^

      Delete
  5. 唉。。。让我很哀伤
    机会白白的飘走了
    食谱没买到,签名也没有拿到
    希望明年老师能再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哀伤,还有机会嘛!

      大众书局应该都有食谱了吧!签名就等下次吧!

      Delete
  6. 很羡慕你们可以和老师见面,很期待她能够来到新国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城邦邀请老师来的。

      说不定新加坡有书展的话,可以请城邦邀请老师去。

      Delete
  7. Shan:
    Carol 老师 looks quite young hoh! She is an amazing successful wom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老师蛮年轻的,也很有才华。不只烘焙和厨艺了得,新书的插画都是她画的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