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617之父亲节快乐 + 弟生日快乐


今年的父亲节,刚好是弟弟的26岁生日。没特别庆祝,就简单地吃顿饭,做个蛋糕送他们。

中午,一家人去这家新合记吃饭,味道都很好,很合我们的口味。


那天拿了芝士蛋糕的食谱让弟弟挑蛋糕口味,他挑了巧克力口味,之后又改口说怕芝士蛋糕吃多会腻,所以想要巧克力香蕉蛋糕。

但我以不够时间(原本晚上约了朋友)为由,说只能做芝士蛋糕。所以,就选了《新手也会作吃了会微笑的起司蛋糕》中的巧克力香蕉烤芝士蛋糕。


祝他26岁生日快乐、出入平安、身体健康、工作如意~

为了弟弟的蛋糕,去巴刹买了半束香蕉。每次果贩问我要买什么香蕉,我都会说我要买来做蛋糕的,所以他们都帮我挑熟的。

为了不让爸爸觉得我偏心(母亲节有买的蛋糕和自己做的蛋糕),做了《好吃戚风蛋糕轻松上手》的香蕉戚风蛋糕,加上一些核桃。

拍了照,切片后,立刻让爸爸品尝。吃了一片,他立刻又去拿第二片。看他喜欢吃,我也很开心。

祝愿爸爸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工作顺利~



18 comments:

  1. 哇。。那个巧克力香蕉蛋糕很美,尤其是那一片片黄澄澄的香蕉犹如金币哦!!赞赞~~

    祝福uncle父亲节愉快,身体安康!
    也祝贺你小弟Happy Birthday ^o^

    ReplyDelete
  2. 家人的捧场,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感。
    再忙再累,也愿意。O(∩_∩)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看到他们喜欢吃,就很满足~

      Delete
  3. 珊真的很有心思,连做两粒蛋糕,香蕉芝士蛋糕看来好好吃!
    爸爸喜欢吃你做的蛋糕,做女儿的最开心不过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他拿多一片蛋糕,心里就很开心。(*^__^*)

      那天才发现,原来你是这么这么喜欢吃芝士蛋糕~ ^^

      Delete
  4. 你真是个孝顺的女儿,还是一位好姐姐。
    蛋糕做的很美~

    我也祝uncle父亲节快乐和你弟弟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你是一位全能的好妈妈、好老婆~

      Delete
  5. 最喜欢就是有家人的支持,食物都会变得很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看到家人很快把蛋糕吃完,就很开心,又计划下次要做什么蛋糕。

      Delete
  6. 做蛋糕给家人是一件幸福事,所以呀,就算多累都值得。

    这里祝福珊弟弟生日快乐,uncle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嗯,即使那天有点累,但还是提起劲去烘蛋糕。

      Delete
  7. 双喜也~
    非常开心的。 可以一起庆祝,很enjoy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单庆祝,最重要是开心~

      Delete
  8. 哇,你很勤劳哦
    一口气做两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挑戚风和芝士蛋糕,因为不需要装饰。^_^

      Delete
  9. Hmmm,which one to go for?Can I have 1 for each flavour?All your cakes look so pret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