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Fennie庆生聚会


今天是Fennie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有愿必成……

上个星期日(19日),与Vernice & Fennie见面,主要目的是与Fennie庆生,但我们却忘了点蜡烛和唱生日歌。(*^__^*)

三个女人的聚会,约在IOI Mall,选了泰式的Bar B Q Plaza。我和Fennie都不吃牛,所以点了一个Family Pork Set。吃得好饱哦~

原本打算吃饱,去吃个冰,之后Vernice就要去瓜雪找网友慧芬,因为她知道我傍晚约了12看电影。

Fennie知道她的计划,就建议我们何不吃饱就一起去瓜雪,然后再回来。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三个人跟着GPS就跑去瓜雪,还好顺利到达目的地--新乐茶室。

这里人潮络绎不绝,每当有包点出炉,都被抢购一空,而且这里的食物选择蛮多的。


我们就在这里饮杯茶,吃个包,吃芋角(上次在美食节买完了)。

最重要的是见慧芬和她的孩子。第一次见她,很健谈、很热情,她还带我们去参观做包的地方,讲解制作流程……

逗留大概两个小时,看时间不早,我们得告辞了。希望下次能安排一天早早下去,然后还可以去瓜雪走走。
可爱的小小猪

* * * * *

傍晚,和12去看了《结婚那件事》,有几幕感动到我眼泪直流。之后就去星之村用餐,也是之前买下的团购固本。

5 comments:

  1. 啊!还有多一位要join你们来的朋友是不是fennie呢?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对对对,就是我,欢迎我吗?美丽的Jo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nnie,你有blog了,怎么不开始写?

      Delete
    2. 珊珊,没啊,我没写,那是google 的accoun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