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大年十三立春之与友共聚


立春这一天,和好友们去“睇戏、行街、食野、唱K”。

选了评语不错的《逆战》
电影开始不久,居然出现问题,有声音,没画面,错过了紧张的一幕
不错的电影,不过有些冗长,亲情的剧情感动了我
一盒大的爆米花和Ice Lemon Tea就是我的早餐

看完电影,逛一会儿,就去Sakae Sushi,因为不想吃太饱,最重要是要捞生

第一次和好友们捞生
也是我今年第六次捞生

大家很低调地捞


吃饱,继续走走,漫无目的地走
小静雯介绍Come Buy,所以去试试,蛮不错
原本打算在那边吃晚餐,但不想再走了,有人提议去唱K

去Neway问,晚餐RM48++,再打去大嘴叭,RM29nett
所以就跑去Kota Damansara

晚餐只能选一客主菜或是两客小食
不过饮料是无限供应

唱了3个小时,有很多首歌都没唱到,不过《那些年》就唱了两次、^_^

4 comments:

  1. 昨天你进来PJ,而我就进了Puchong。吃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是为了《逆战》才要去1U,不然就近近Sunway了。^_^

      我可能待会就去吃冰。

      Delete
  2. 看你初一到十五天天都有好玩好吃的,过瘾吧。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呵呵,吃喝玩乐的代价是钱包伤了,身材胖了 o(∩_∩)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