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大年初十の韩国晚餐 + 本地甜品 + 我爱香港


初七那天没去到看电影,所以挑了星期三补回。下班后,找了12,就先去医肚子。

选择这家Woo Ga Chon,纯粹因为之前买了团购固本。



一碗面(3种口味供选择) + 4道小菜 + 一碗sweet rice drink + 一片水果 
& 无限量的大麦茶,原价RM13.90,固本价RM7.60




点了一碗海鲜


另一碗是芝士
我比较喜欢芝士口味


三道小菜都是我不吃的菜
不过我有试下泡菜,味道没这么浓(呛),我还可以吃进去

为什么水果一定是我不吃的西瓜 %>_<%
还好有我爱喝的sweet rice drink

吃饱,就去Pyramid。先去之前剩下一张固本的Justberry吃甜品。
点了我最爱的Durian King和超多(芒果)雪球爽
上次的Durian King我只吃几口,这次差不多吃完整碗。~\(≧▽≦)/~

看《2012 我爱香港喜上加喜》
很少在TGV看电影,还是喜欢GSC的爆米花 ^_^

2 comments:

  1. 其实韩国餐食什么味道?我不曾吃过。。山菇的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去试试吧!我这么挑食都能接受,相信你也可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