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大年初七人日之拜年


大年初七,是人日,是大家的生日。

这一天,随12去他朋友家拜年。这是我第一次见他这班朋友,这班朋友的年纪都比他大10年以上。

见到我,他们说:“认识他这么久,每次都说女朋友,又没带来给我们看,今天终于带出来了!”

真的歹势哦,因为我要起得早去上班,而且我又不好杯中物,所以真的没出过去。

当天,12怕我闷,其实不会,因为他们都很风趣、玩得很颠,我常被他们弄得哭笑不得,而且可以听他们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

原本买了3.30pm的电影,但主人家盛情难却,唯有继续留下,电影泡汤。

主人家准备了很多箱的啤酒,我当然只喝橙汁 ^_^

有叫catering,食物蛮好吃的(没拍到)
糕点也做得蛮精致

主人家使出泡夜店的招数--纸巾玫瑰,还高唱”送你花一朵……”

还准备捞生

他们说一人一枝筷子,大家要齐心地捞

2 comments:

  1. 很热闹的聚会哦:)
    我也不好杯中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他们很会炒热气氛。

      哦,你也不喝酒?我是不喜欢酒的苦涩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