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充满气氛 の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近年,每年的1月1日都会和家人去购物商场吃一餐,顺道逛逛。

今年选了Pyramid的Garden,因为想为父母拍些美丽的照片。

我喜欢田园风,喜欢白色,所以我喜欢Garden和Full House这类型的餐厅。

原本纯白的menu有点脏了


户外是向着Sunway Lagoon



爸爸のnasi lemak
他在我忙着在户外拍照时,早已开动,用了之前的照片顶上 ^_^

弟弟介绍妈妈吃の咸蛋炒饭

弟弟のFish and chips
鱼排炸得黑黑的,卖相比我之前在1U吃的差很多

弟弟女友のGrilled Baramundi

我のChicken Teriyaki
略嫌煎得过度,有点苦味


喜欢这里的气氛、这里的摆设


2 comments:

  1. 你来我家两次都未被及时发现,抱歉。祝你在这新的一年,事事顺心顺意!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2. 阿如,言重啦~ 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