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大年初五之新春佳节Blogger一起齐齐捞,齐齐发!


Joelyn在FB发起的活动 -- 新春佳节Blogger一起齐齐捞,齐齐发:

希望借这新春佳节期间,让互不相识的blogger朋友;
趁此"难得的机会"共聚在一起,也更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喔!

大家齐齐拿起筷子高声大喊:捞啊!捞啊!发啊!发啊.....
你捞我捞他捞,大家一起捞也一起发啊!
希望大家都能捞到风生水起,吉祥如意!

年初五,下班后,和Vernice一起过去。花了30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 -- 火辣辣自助式烧烤火锅(Hot Lala)。

出席者中,Boon Ni和Annie是第一次见面。由于和Boon Ni坐两对面,所以比较容易讲话。捞生时,换了张较小的桌子,大家的距离都拉近了,继续闲话家常。而我惯例地少话,静静聆听大家的故事。^_^

环境干净、食物选择多,成人RM25

Joelyn准备的捞生,也是我今年第四次的捞生

捞啊、发啊……捞得高高的,步步高升啊



恭喜发财!
有事忙的ChinChing来和我们拍张合照

谢谢你们的心意
每年的新年公司都会给封红包;没见到的sir也把红包交给弟

4 comments:

  1. 又是一场开心的聚会。很温馨也。有机会我也要和大家一起捞生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棒的聚会:)
    有机会我也要参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有来,提早通知我们吧!^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