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大年初四の火锅晚餐 + 啤一啤


大年初四,下班后,和12及他的朋友们去双威镇吃火锅。

原本想去的两间都没开,所以选了这家听说也不错吃的重庆麻辣自助生锅。

太久没吃自助火锅了,原来价位已经去到蛮高了。这里每人RM28。

我们点了清汤和东炎的鸳鸯汤底,因为大家怕麻辣吃不消。之后,迟来的朋友吃到东炎汤底有羊膻味(之前涮过羊肉片),所以要求换一锅新的汤底,收RM5。

他们都说食物和汤底不错。对我来说,食物的选择不多,因为我很挑食嘛!令我不满的是,放在冰柜内的雪糕居然会溶。

吃饱了,他们说要去续摊,就去Sunway Pyramid的brotzeit小酌两杯。虽然有点累了,但还是跟去见识下。^_^


朋友介绍我喝的Bayrischer Longdrink
是vodka + lime juice + Original Munchner Urtyp,不过我这杯没有放vodka
12和朋友都喝啤酒

喝完一杯,12再来一杯啤酒
我很少喝酒,因为我不喜欢酒的苦涩味,不过试过德国啤酒觉得还不错

同事和12朋友给的红包
最常听到就是“拿埋今年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