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大年初二の肉骨茶 + 拜年 + 看电影 + 台湾小吃


大年初二,还是睡到大概12点才起床。(*^__^*) 弟弟也刚回来。

梳洗后,我和爸妈去找吃。 爸爸喜欢吃的肉骨茶有开了。在蒲种吃了几家,他还是比较喜欢这家永香肉骨茶馆。

用餐时,问他如果去到巴生吃肉骨茶,愿意吗;要等位的,还愿意吗,他居然说ok。不喜欢花钱还要等位用餐的他居然为了肉骨茶而愿意等!



我们家没有品茶的习惯,所以通常出外都是喝凉茶或其他饮料

点了两个位的瓦煲肉骨茶

我比较少吃猪肉,所以点了处理后的猪肉丸 ^_^

还有最爱的油条

爸爸点了一碗猪脚,他说要补充胶原蛋白

我喜欢把汤淋到满满,再把喜欢吃的都放在碟子


* * * * * * * * * * 
初二,都会回妈妈的娘家(其实她每天工作都回),去给外公、阿姨们拜年。

每年初二回去,一定都很热闹。阿姨、表姐弟妹、她们的孩子,加我们,逾40人。

大人们搓麻将、玩牌;小孩子玩手机、平板电脑、pop pop……

我不赌也不是小孩,只好拿着相机拍小孩。

原来现在的pop pop是五颜六色(我最后的印象是白色,小小一粒)

很久没吃过这种冰淇淋,RM1,很便宜哦

晚餐。不过挑食的我没有吃 (*^__^*)

每逢过年过节,都会被问“几时结婚啊?”、“几时轮到你?”、“还没玩够,还不甘愿结婚啊?”……我都开始麻木了 ^_^
小我一轮的表妹要派红包给我,可是我不好意思收,所以就叫她收着给女儿

* * * * * * * * * * 
吃了晚餐,回去蒲种看电影

这是第二年带爸妈去看贺岁电影,因为他们一直都很抗拒去电影院看电影,他们觉得在家看比较舒服和自在

选了《八星抱喜》
7.05pm的场,7.20pm才可以进去

买了两盒爆米花和4杯汽水

等入场时,妈跟爸说这家她吃过,甚少和我们一起逛街的爸就说他没试过
所以,看完电影就带他去吃
之前这家是halal的Little Taiwan,现变成non hahal的Taiwan Recipe

泡沫红茶;巧克力香蕉牛奶;蜂蜜茉莉花绿茶
芒果雪花冰;红豆雪花冰

卤肉饭套餐

盐酥鸡排饭套餐
还是喜欢士林夜市的超大鸡排
小菜中有个像阿米之前介绍的番茄酸梅片,不吃番茄的我也试试,不错吃

蜜汁排骨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