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前聚会


新年前,和几位朋友们吃顿饭,一起捞生。

之前的公假因为要上班,所以未能与大家去Kenix哥哥的餐馆吃饭。16日终于有机会。

知道我挑食,贴心的Vernice和Kenix点了我都吃的菜肴

点了半份的捞生,但份量也很大哦

捞生捞生,祝大家越捞越生~

虽然吃很饱,但还是去吃冰
去了Puteri的QQ SnowMix 雪花鲜

我和Kenix都点一样的冰品,所以就没拍她那一碗,怎知道我的迟迟未来,原来是地瓜圆没了,要换地瓜,地瓜又没了,最后换了珍珠
真的好大一碗,不过我和Vernice都吃完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