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妈妈の生日


由于时间不充裕,今年妈妈的生日,没有亲自为她烘制生日蛋糕。

早上要做最后一批的黄梨酥送给姑姑们,傍晚又要出去吃饭,所以就用了之前买的团购固本 -- Q JellyJelly Cake送给妈妈。

做完年饼,趁妈妈睡午觉,跑出去拿蛋糕。当她第二次打开冰箱,才发现冰箱多了一个东西,还问这袋子装的是什么,之后大概从袋子的店名知道是什么,她就扮若无其事。^_^

祝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Jelly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爸爸好喜欢,还问妈是我做的吗?
我答他说,我没有这样的功夫 ^_^

1kg的Jelly蛋糕原价要RM58,固本价RM29

晚餐,选了去旺角茶餐厅,因为妈说很久没喝这个咸柠檬酸梅汁


生日的前后3天,消费RM30或以上,就有送奶茶
我们有5人,所以送大杯的

大概可以倒10~11杯,我就喝了3杯

吃饱喝饱,去走走,办一点点年货

虽然还有点饱,但因为买了固本,所以还是去吃甜品

一客甜品和一杯芒果饮料,原价RM15.50,固本价RM7.50


榴莲飘香(Durian King),好多榴莲肉,吃第一口,哇,很浓郁,好好吃哟!
芒果龙眼布丁,甜甜的新鲜芒果,也好吃,不过榴莲的吸引力比较大 ^_^

超多芒果水晶杯系列(Mango Tango),有5种选择
我选了蜂蜜(芒果)红西瓜和超多(芒果)龟苓膏
由于我不吃西瓜,所以我喝龟苓膏的那款
微苦的龟苓膏,配上椰汁和芒果粒,蛮好喝的


这里的甜品味道蛮不错,照片中的cendol也很吸引
还有一张固本,我要吃榴莲飘香 o(∩_∩)o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