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第一次尝试 ~ 比基尼蛋糕


今天是我们组内开心果志民的生日,为他送上这个丑丑的比基尼蛋糕。^_^

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早日找到他的女神~

上星期与同事吃饭时,讨论到要做什么蛋糕,忽然有说到比基尼造型,虽然很担心做不成,但还是接受这个挑战。

上网找了很多比基尼蛋糕的图片作参考,也自己画图,绞尽脑汁希望以简单的方式可以做到这蛋糕。

最后决定做个巧克力戚风蛋糕体,内馅是蓝莓酱。装饰方面参考了Joelynの比基尼蛋糕

这一天切蛋糕比平时来得热闹,因为志民表情多多,而且又讲一些语带双关的话,逗得大家都很开心。^_^


说起这蛋糕,做起来有些阻碍,还好最后都化险为夷。

第一次挤花,真的很担心,战战兢兢地挤完,虽然不完美,但我可是尽力了。最后,想到用巧克力粒做腰身和脚,但黏得很不均匀,看起来怪怪的。(*^__^*) 

第一次的尝试,觉得蛮好玩的,脑子立刻有了下一次想做的造型。

6 comments:

  1. 这个妞,腰围是15寸还是21寸?
    呵呵,性感。

    ReplyDelete
  2. 我怀疑这妞是有健身的涅,妳瞧,她有胸肌哦~
    咔咔咔,希望妳不要介意我开的这个玩笑~
    我觉得嘛,起码妳也尝试过了啦,蛮不错呀!而且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3. 哇哈哈,你的男同事收到这个蛋糕
    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4. 好可爱哦!哈哈哈哈~ 又是爆笑了对不对?
    大家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5. 你好厉害哦!我也不会弄哦~

    ReplyDelete
  6. applefish,你好!哈哈,目测应该是15寸吧!^_^

    spdong,姐姐可是有练过的哦!o(∩_∩)o
    嗯,试过了,起码有个概念,希望下次有进步。

    鲸鱼,大家看到都很开心!

    Joceline,对,很爆笑。平时都是正正经经切蛋糕,这次很不同。^_^

    Tracy,3D angry bird你都行,这个一定也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