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年饼(4):为了红包封の奶油松饼


同事开玄是个超级红包迷,每年的新年都会去搜集城中的红包封,之后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交换、甚至是出国去。

我们呢,现在去办年货、买新衣都会问有红包封吗、可以给我红包封吗……

上个星期五,他拿了一包饼干粉和一罐纯黄油给我,就因为在逛街时看到QBB的柜台有送红包封,而买下两样物品。

看看这奶油松饼粉的材料是面粉、马铃薯粉和糖,不就是德国酥饼的材料吗?不过,这饼干比较脆,而且蛮甜的。


还送一本食谱

2 comments:

  1. 你同事和我妹妹有点像,可以为了红包封买不实用的东西。。
    我虽然也有收集,但却是随缘而收,还没疯狂到为了红包封“不择手段”。。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祝你龙年快乐~合家安康~

    我的同事连青包都有收。每逢过年,他就会去找看那里有红包,然后就是买买买。^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