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雪州滨海美食旅游展


上星期六随Vernice去巴生Bukit Tinggi AEON购物商场那边的雪州滨海美食旅游展,去捧她网友慧芬的场。

停好车,走进商场,犹豫是不是去错地方,是不是把Bkt Raja看成Bkt Tinggi,因为没看到人潮。从Jusco那边走出去停车场,看到搭起的帐篷,看到人潮,是这里了。^_^

我们来到时,可能因为还早,所以人还不是太多,但是RM20的固本卖完了,所以我们两人买了一本RM50的。
当天的重点就是Vernice网友慧芬的新乐茶室,不过当天她没来
我们买了一个菜包 & 一个花生包。包子好大一个,比我手心还大呢
报上慧芬大名,还送上一个芋头糕
要回的时候,想要买芋角。但在我们点算还剩多少固本时,芋角卖完了!
所以只买了包、鸭蛋kaya和紫薯粿
因为还欠RM1,他们把一罐Kaya算我们RM2,好好哟!

除了包子,我们还买了一盒炒米粉 & 摇摇冰
我的摇摇冰是酸梅 + 黄梨,Vernice的是红豆 + 黄梨
吃的蛮饱的~

之后,谢谢Joelyn特地来带我们去吃出名的摇摇冰和烧鸡
之前去,烧鸡卖完了;这次来早了,所以有的吃(走的时候,所剩无几)
三人都点了沙梨摇摇冰,好好喝/吃

吃完炸鸡和摇摇冰,我们又跑回去美食展
买了这个很久没吃的Putu Piring

去逛书局、逛超市
在Jusco看到chupa chups有促销,买两包可以与chipmunks合照,还可以抽奖
我们都各自买了两包 ^_^
还看到很搞怪的Nestle Wafer吉祥物

9 comments:

  1. hehe.. 下次我们可以跑去慧芬店里吃芋角,还可以看她的儿子,小猪头和小小猪~ ^^

    ReplyDelete
  2. 好,我们找吃找到瓜雪去。不过,要用GPS哦! ^_^

    ReplyDelete
  3. 哇。。。好丰富的节目哦。。。

    这就是未婚的好处了,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4. 我没有吃到芋头糕哦。。

    ReplyDelete
  5. 今晚,在PANDAMARAN也有什么美食节的。。人没在吧生,没得去

    ReplyDelete
  6. 好棒的节目哦!还可以吃到这么多美食,kl的选择就永远那么丰富,好羡慕叻!

    ReplyDelete
  7. esther,你可以带埋家人一起去。

    Tracy,下次我们一起杀到去瓜雪。

    米雪儿,你是巴生人?我很少跑去巴生的。

    eileen,槟城也有很多美食(虽然我没去过)。我倒很羡慕你们时常有家庭聚会。希望有机会参与其中。

    ReplyDelete
  8. 謝謝你們的支持。
    很可惜,第一天我因為要留守在店裡的廚房,
    所以沒有辦法過去。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我的店裡看到你們。有機會的~呵呵!

    ReplyDelete
  9. 小芬,你好!呵呵,有机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