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 朋友,祝你们白头偕老 ❤


连续两个星期天出席婚礼,看到朋友们迈入人生另一阶段,很高兴。祝我的朋友,都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9月25日,是TARC同学兼同事素蕾大喜之日。早上做姐妹,晚上出席婚宴。

同学的婚宴就是一场同学聚会。

今年是我们阿土(JR A2)认识的第十个年头。虽然说过要定时聚会、定时一起去玩,但大家都为工作拼搏,实在很难迁就大家的时间,所以只能闲时喝茶、不然就在婚宴上聚会。

听说,明年有几位同学要结婚呢!期待~


❤ ❤ ❤ ❤ ❤ ❤ ❤ ❤ ❤ ❤ ❤ ❤


10月2日,出席认识了22年的朋友的婚宴。我和她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四都同班,可说很有缘。

这也是一场中学同学的聚会,因为我很少与他们联络,平时都是通过FB知道大家的近况。


一脸病样的我 & 我的buddy(Yin、Bee & Chris)

4 comments:

  1. 也嘱咐你的朋友们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2. 祝福妳的朋友幸福快乐~~
    那几时到妳发红炸弹。。。记得不要漏了我,也祝妳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3. gong hei gong hei ~
    看到第一张照片,还好还看到你的脸~
    好多人哦!!!!

    ReplyDelete
  4. 鲸鱼,谢谢你的祝福~

    angie,谢谢你的祝福!哈哈,如果我发红炸弹,不会漏了你!^_^

    Jenny,我穿桃红色姐妹装的照片都在摄影那边,还没拿到,不然可以给你看看。^_^ 这边大概是我们半数的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