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送货” ~ 巴生站(与Joelyn的美好时光)


原本当晚就要写的帖子,却因为家里的网路一直中断而无法完成;昨天回到家累了,结果拖到今天。

上星期待在家做了月饼几天,星期六晚开始“送货”。星期日则跑去巴生,刚好Joelyn下午后有空,可以一起去走走吃吃。

第一站去吃摇摇冰和炸鸡。很久之前就看过电视节目介绍,可惜我不会去。多年以后,如愿以偿!


炎炎夏日,吃冰最爽。我还吃了一块炸鸡。可惜Joelyn说好吃的烧鸡没了。
我点了cendol,Joelyn的是沙梨。酸酸的沙梨冰好好吃~


下一站去GM Klang走走,很多店因开斋节休假。不过,也蛮多东西看了。
只买了爸爸有在用的排毒脚贴,和Joelyn一人一半

之后跑去大众书局,大家都在看食谱,我也在物色周年庆的礼物,可是仍毫无头绪
空手从大众书局出来后,医肚子咯~
去吃韩国餐



Joelyn超爱这家的泡菜,添了起码有两次 ^_^
而我只吃马铃薯和江鱼仔那碟




韩国煎饼

吃了这么多次韩国餐,还是第一次吃韩国面

还有好吃的烤肉



这一餐吃得超饱的。
吃饱饱,走走逛逛,逛服饰店,看看衣服,
还有新开张的土产店,
有很久没吃的叮叮糖,还有喜欢吃的豆蔻丝

还有口感很特别的❤竹炭花生迷你月饼,好吃!


谢谢你,陪我度过星期日这美好的时光
虽然只有短短数小时,但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还有谢谢你的满满心意
╭(╯3╰)╮ 

9 comments:

  1. 这样多好料啊!下次记得叫我 :)

    ReplyDelete
  2.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的

    ReplyDelete
  3. Anncoo,你来的话,记得通知我们,我们一起带你吃好料。

    Tracy,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嘛!

    ReplyDelete
  4. Shan,几时要送来我家??哈哈!!

    ReplyDelete
  5. 楼上的janet啊,
    我还在想你几时送给我们呢。。
    那么厉害做,
    冰箱满满都是月饼哦。。。
    哈哈哈

    shan,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详细呢,
    很好看也很仔细哦
    我该感激你及时出现,
    不然的话泡面泡面。。。。。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咸咸的酸梅冰也好好喝啊~
    那烧鸡...真的好好吃的!!
    走...我们再次滚过去...吃烧鸡!!
    你们挑起我的烧鸡根了...TT

    ReplyDelete
  7. Janet,我看到你的丰功伟绩,我……我……我,我怕你看腻了。(*^__^*)

    Joelyn,下次不想吃泡面,就找我们啦~ ^_^

    Jenny,酸梅冰没了,所以我才喝cendol的。下次希望可尝到酸梅冰和烧鸡。(¯﹃¯)

    ReplyDelete
  8. 请问哪家土产店在那里?可以告诉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记错,应该是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Centre里面的家鄉味土產糖果屋(Country's Tid-Bits & Candies Cottage)。

      不过是3年前的事,不确定现在是否还有营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