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部落格一岁了~ 有礼相送

哈哈,三分钟热度的我,部落格1岁了耶!

2010年9月20日,终于付诸行动,创建了部落格,记录下烘焙和生活点点。

以前,自己窝在厨房玩烘焙,作品失败了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现在,认识了你们,真的让我学会很多很多,长了很多知识……

认识你们,是我莫大的福气~


准备了两份小礼物送给大家
一本是《过年过节吃饼干》 & 一本是《烘出蛋糕香》
写出你喜欢哪一本书,或是两本书也可
截止日期为9月23日。24日我会各自抽出幸运的朋友,并于当天公布
如果没有部落格者,请留下电邮联络
谢谢大家~

43 comments:

  1. 1本也好,两本也好,我什么都可以。
    祝福周年快乐!希望你有更多的周年哦!

    ReplyDelete
  2. 我看看我的宝宝旺我吗?
    呵呵呵...
    恭喜~给你个好消息庆祝你一周年,你当阿姨了~
    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加油!!!!

    ReplyDelete
  3. 第一次到访,被有礼相送给吸引来的。祝你的部落格一岁生日快乐,也希望你能继续上食谱跟大家分享。
    我喜欢烘出蛋糕香,祝我幸运咯!

    ReplyDelete
  4. 我来祝你[周年万岁]!yeah!!
    总算让你捱了一岁哟,
    证明你是可以的。。。。。。
    希望你有更多更棒的作品哦,也希望你可以写出更多好文章!!!!
    加油!!!


    PS:我不玩抽奖了,因为每次都没我份的,把这机会让给别人吧。。:)

    ReplyDelete
  5. 我也来祝你周年万岁!
    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周年纪念。。。
    我也是个没有运气的人,所以不敢玩抽奖。。怕输。。哈哈~

    ReplyDelete
  6. 祝你周年万岁,万万岁!记得写多点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7. 祝你周年万岁!

    Mixue
    neiltoto@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祝福周年快乐!我跟Joelyn一样,看看就好。

    ReplyDelete
  9. 第一次到访留言~你的作品好棒^^有奖拿我也来玩玩^^不懂有没有这福气,不过碰碰运气玩玩感觉很不错^^我喜欢烘出蛋糕香~祝我好运^+

    ReplyDelete
  10. 祝你周年万岁
    生活永远多姿多彩
    记得,我的等待(你的作品与生活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祝妳部落格一岁快乐!
    是的,从来没想过建设部落格会有那么多的收获和惊喜!真的有点相逢恨晚!
    愿妳对部落格的热诚可以坚持到底~:)

    ReplyDelete
  12. Happy 1st Anniversary! Thanks for your effort in sharing your recipes and your travelling. If possible, I'd like 《过年过节吃饼干》. Hope it'll be useful for the CNY.. hahaha.. Cheers!

    Regards,
    Eileen_T

    ReplyDelete
  13. Yeah..yeah,happy 1st anniversary,read ur blog blissfully 4 me,wish M3 luck to get ur gift.

    ReplyDelete
  14. 祝你周年万岁 ! Happy 1st Anniverasy ! any one book so long is a gift from u !

    ReplyDelete
  15. Hooray!! congratulation happy [1ST ANNIVERSARY] (^.^) Gambateh...


    From,
    Meiwong

    cmwong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16. 是你的那份坚持,才有今天的成就。。。

    恭喜你,也祝你的生活因部落而精彩!

    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7. congratulation, Happy 1st Anniversary !!!
    祝妳部落格一岁快乐....

    REgards

    Sabrina
    angsbee@yahoo.com

    ReplyDelete
  18. 恭喜恭喜! 跟大家一起学习真的受益不浅。我也来参加你的抽奖,任何一本都ok.

    ReplyDelete
  19. 恭喜你!!一岁诞辰快乐,我来接礼咯,哈哈!!希望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在这里相聚,加油!!

    ReplyDelete
  20. 哇~~~那么快一岁啦~恭喜!恭喜哟~~

    但愿你的部落格到永远!


    我两本都喜欢~

    ReplyDelete
  21. 抽奖我不玩了,我是来祝贺你一岁快乐。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2. 恭喜你。。。能坚持一年其实已不容易了。。希望你能坚持下出。。加油。。。

    Agnes
    agnestlh@gmail.com

    ReplyDelete
  23. congratulation, Happy 1st Anniversary !!!
    祝妳部落格一岁快乐,但愿你的部落格到永远!
    也希望你能继续上食谱跟大家分享!

    From,
    Elaine

    elainelye0204@hotmail.com

    ReplyDelete
  24. 我来祝你[周年万岁]!yeah yeah yeah!!!

    我aim饼干。。嘻嘻

    ReplyDelete
  25. 祝妳部落格一岁快乐,也希望接下来看到妳更精彩的分享~
    我贪心一点可以吗?两本都要。。。哈哈

    ReplyDelete
  26. 祝妳部落格一岁快乐!也希望你能继续分享食谱:)
    2本都喜欢

    ReplyDelete
  27. 一周年快乐!我来碰碰运气,两本都可以。:)

    ReplyDelete
  28. Hi Shan: 祝你的blog[一周年万岁]

    单看你的照片就觉得你的人很nice,笑容常挂满脸的,所以值得那麽多的朋有支持你,要加油哦!

    像你讲的,作为一个新手有时烘焙作品失败了也不知道什么问题,现在,我认识了你们这些姐妹后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当中的窍门与技巧,希望你有更多个周年的纪念哦,加油!!

    ReplyDelete
  29. 我也是,两本都行
    加油,期待你更多地作品:)

    ReplyDelete
  30. 恭喜恭喜!!
    能认识你也是我的福气哦^o^

    我不参加抽奖了,把机会让给他人吧!!

    ReplyDelete
  31. 恭喜-一周年快乐。。。。 两本我都爱。。。 

    eunice913@hotmail.com

    ReplyDelete
  32. 恭喜恭喜~部落格一周年快乐( ⊙ o ⊙ )啊!加油啊~我也想来试试自己的运气~

    ReplyDelete
  33. 恭喜周年快乐哦!
    纯粹恭贺,抽奖游戏就不参与了。
    希望你对烘焙的热忱有增无减,
    期待接下来更多的作品分享!O(∩_∩)O

    ReplyDelete
  34. 我也来祝你周年万岁!我两本都喜欢~

    ReplyDelete
  35. 祝你部落格周年快乐!

    我喜欢《过年过节吃饼干》.

    amy_aupl@yahoo.com

    ReplyDelete
  36. 祝你周年万岁~~
    我是部落新客~也想像你们那样烘出一手好厨艺哦!
    我喜欢吃饼干哦!!
    wish me lucky lucky ^^

    ReplyDelete
  37. 周年纪念真好啊。。。。那可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我都不懂能不能走到明年哦的周年纪念呢。。。哈哈。。。。总之恭喜你就是了,要继续有更多的作品哦!!期待ing。。。。至于抽奖就随缘吧。。。我好想参加过很多可是都无缘得奖呢。。。

    ReplyDelete
  38. 祝你周年万岁~~
    我还要向你们学习,你在blog将快又熬过一年,恭喜你!
    也祝你周年万岁~~万岁~~。

    希望我可以幸运抽到(过年过节吃饼干)

    weicele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9. 啊哈!还来得及来得及,我希望能够得到《过年过节吃饼干》!
    说真的,我还没试过这样抽奖呢!谢谢你的这份心意啊!期待哦!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0. 恭喜恭喜。。。~部落格一周年快乐!!!我是刚好潜水路过的!^-^

    ReplyDelete
  41. 谢谢大家的祝贺、祝福 & 参与~

    ReplyDelete
  42. 瓦卡卡。。最近很忙竟然错过了你家的一周年派对!!
    迟到的祝福:一周年快乐!!!继续加油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