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送货” ~ 甲洞站 & 南湖镇


假期的最后一天(9月5日),继续我的“送货”旅程。

早上先做了一些月饼,下午就出发!先送月饼回去给同事吃。之后跑去甲洞找Tracy,她送来热情如火的火龙果燕菜月饼。之后她还带我直接找上格友家,给她“惊喜”。^_^

第一次见她,很nice的一位妈妈,比起我,很健谈嘛!(*^__^*)  很高兴见到你呢!

由于我要“赶场”,又怕堵车,所以没逗留太久。可是,还是堵了将近1小时,才回到家。赶快收拾,又出发。

“送货”最后一站--南湖镇,去找Jenny。还好凭印象,顺利抵达她家,兜了两圈,才找到停车位。

走走走,搭电梯,找门牌,还怕记错楼层和门牌。但她热情的邻居问我:“cari Jenny kah? Dia di rumah, dia tak kerja hari biasa。” 哈哈,真了解Jenny!

进门后,趁她把月饼放进冰箱,拿出蛋糕。赶着出门,居然把蜡烛漏了,还要问她有没有蜡烛。(*^__^*) 

第一次为格友做蛋糕,还真的很担心,献丑了~

“Happy Birthday to Jenny……” 希望你天天开心~


不好意思,吃了Jenny Hubby两串鸡肉,好好吃哦!我很喜欢!

贴心的她调好了爱玉柠檬海燕窝,还准备了话梅;之前看她一直介绍,还真的想试试
回到家,立刻试喝,加了冰块,还加了话梅,酸酸咸咸,好好喝!
还有P.Ketam的燕窝米粉,希望我不会糟蹋了它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充实的下半天 ^_^

5 comments:

  1. 呜呜呜。。Shan,你。。没有送来我家噢。。T~T
    哈哈。。很美的爱心戚风!!

    ReplyDelete
  2. 哇。。Shan。看你的路程。。。真的很赶哦!!呵呵!!

    谢谢你那么有心思帮她庆生。。因为我没办到-。-

    她肯定很甜很甜了。。呵呵呵~~

    祝你一家。。中秋happy:)

    哈哈!!

    ReplyDelete
  3. 爱宅厨房..
    差点被她弄哭...呵呵..

    Shan...
    真得谢谢您做的一切..真得很touch ~
    下一回你来...
    就方便多了^^
    jenny在这里...真得个个都知道我是谁~
    好不舍得搬哦!!!
    哈哈哈哈~叫你多吃几串你不要...
    下次open house..一定为你做~
    真得谢谢您!!
    我的2011生日很开心...认识你们是修来的福!!!

    ReplyDelete
  4. Tracy,我这里没有大合照。

    vernice,坦白说,本来你有在送货单里,可惜我弟拿错了,所以等我,明年一定送去你家。

    小爱,哈,因为本来答应下午去找她的,哪知道拖到晚上。我离她家不是很远,你这么遥远,明白的。我也先祝你中秋节快乐~

    Jenny,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