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KFC mini cooper


上个星期三,在FB看到朋友的mini cooper,询问之下,原来是KFC推出的模型。

当天,跑了4间KFC,公司附近的两间居然不懂和还未开始这项活动。放工回家,去附近的两间KFC,可惜只买到4辆。

打电话给也是要收藏的开玄,要他帮我买红色和黄色。放工后,他就在回家途中,去那些KFC问。

终于,他在第五间找到了可以只买一份套餐,然后可以以每辆RM5.50的价钱买几辆模型(有些只让你以RM5.50买第一辆,其他都要原价RM8)。

就这样,我的KFC mini cooper车子模型在一天内收完。^_^

就是这个套餐(取自KFC网站)




记录其他车子模型:

去年的KFC Volkswagen系列





Shell 007系列





Shell Ferrari系列


7 comments:

  1. 最近KFC上电脑袋哦,有意思去收集吗?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whicte 's Volkswagen.....^^v

    ReplyDelete
  3. 想不到原来你是个车迷哦。。。真的看不出你那么爱车哦。。。。

    ReplyDelete
  4. Wa wa... u r greatlah ! @_@

    ReplyDelete
  5. Tracy,那个我的兴趣没有很大。^_^

    Jenny,我也比较喜欢Volkswagen的模型。

    Joelyn,我不是车迷,只是看到喜欢的,才收集。不过,如果要收,就会收整套。

    angie,哈哈,我妈一直说我浪费钱。

    ReplyDelete
  6. 哇哇哇~都好可爱~
    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7. 月老师,真的蛮可爱的,你要不要收?^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