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部落客❤相见恨晚Jogoya聚会】之JS相聚


这次的【部落客❤相见恨晚Jogoya聚会】依然有Joelyn和Jenny,新成员是Janet和我

之前Jenny说来个交换礼物环节,大家各准备一份礼物




Joelyn抽到Janet的礼物

Janet也抽到Joelyn的礼物


所以,我和Jenny直接交换礼物


食物记录















16 comments:

  1. 哇....你好快哦~
    我才刚弄好照片~
    偷你的大合照回我家~
    多休息啊~~vitamin CCCCCCC

    ReplyDelete
  2. no nit 羡慕 de la....
    anymore will coming soon ....~

    ReplyDelete
  3. 好羡慕哦。可以聚在一起

    ReplyDelete
  4. 哇。。。四大美人与美食咧!

    看到人与食都会口水流流喔。

    ReplyDelete
  5. 哇~~~~满满的美食也!!!!

    ReplyDelete
  6. .....你们很坏坏哦!。。。。。

    让人要哭?让人羡慕?〉〉都是美女啊~~~

    我有在的话。。一定来拍你们的特写~~~

    哈哈!!!
    我去kl...你们全部来迎接我好吗?
    哇咔咔咔!!!好不要脸~~~

    ReplyDelete
  7. 哎哟!为什么没有我的?呜。。呜。。

    ReplyDelete
  8. 对于两位新成员的看法呢。。。
    是shan很静,很斯文哦。。。。
    janet很健谈。。。。

    ReplyDelete
  9. 真开心,又有聚会了。。

    ReplyDelete
  10. Jenny,当天回到家立刻喝了。

    Tracy,是咯,如Jenny所说机会还有很多呢!

    hanushi,你也可以。有来的话,告诉我们。

    ReplyDelete
  11. esther,哈哈,借你口水巾。(*^__^*)

    靓师奶,美食很多,但不知要吃什么。^_^

    小爱,你若来KL,我们一定去迎接你,而且都让你拍特写。o(∩_∩)o

    ReplyDelete
  12. Joceline,sayang,不要哭,下次会有你的。

    ReplyDelete
  13. Joelyn,我是慢热的人,表达能力没有很好,而且当天又有些不适。所以,话就比较少。^_^

    angie,下次你和Joceline一起来,我们来个大集会。^_^

    ReplyDelete
  14. haha~~我真的下两礼拜要去了哦~~哈哈~~

    因为时间很短。。在kl...

    方便的话。。我们联络咯~~:)

    ReplyDelete
  15. 小爱,好好好,时间允许的话,我们见见面。保持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