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Carol老师“进入烘焙的魔幻世界”聚会


2011年6月5日,因为Carol老师,我们相聚了。

很高兴第一次见到3J -- Joelyn、Joceline(其实4日晚已见过面)和Jenny;也很高兴再次见到Angie、Esther和见过几次的Tracy。^_^

Carol老师出场了。隔壁的是幸福文化的企划。

老师现场示范一道饼干(糖钻巧克力饼干)和一道蛋糕(柠檬奶油磅蛋糕)。

现场没有冰箱,不能把面团冰硬,所以直接塑形。

老师昨天做的糖钻巧克力饼干。

也是昨天做的柠檬奶油磅蛋糕。老师用橙代替柠檬。

“抢”回来的蛋糕。

老师继续与我们交流。

排队签名咯!

从台上签到台下,因为反应热烈,超时了。

老师说我的中文说的很好。开心 (*^__^*)

          
虽然还没想学做面包,但也买了这本书,给老师签名。谢谢Jenny的城邦卡,让我们多享10%折扣。

没带到第一本书去现场,所以请老师写在A4纸上。

20 comments:

  1. 我住得很靠近....趴趴到你家也快一点^^
    哈哈哈哈....好快手哦!!!
    3J.....哈哈哈.....我是菜鸟小小J...胖胖J....
    我个人好喜欢你和carol老师的照片...哈哈哈~(suka bo ??)
    不用谢拉....好东西就分享分享啦~
    我又没有吃亏....你们开心城邦高心.....
    我要我们的照片!!
    还有我用您的相机拍carol老师的单人照....我们的大团圆照片~
    jennylcc@hotmail.com
    arigatho ~

    ReplyDelete
  2. walau eh...
    lu lagi cepat oh....4896~
    48 cepat oh....
    klang to here,saman speed fast ada kena x ??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sudah kena SAMAN 2 keping...lo...but mahu SUPPORT shan, tak apa lah.....^_^

    ReplyDelete
  4. haha,cepat pergi bayar saman ada diskaun. terima kasih atas support anda. ^_^

    ReplyDelete
  5. Jenny,你拍的照片当然喜欢噜!照片我明天send给你们。

    ReplyDelete
  6. 不急不急....
    我一回到家....pigu做贴住了....==
    要去冲凉了....
    很开心见到您~

    ReplyDelete
  7. 我也开心认识你~ 我要去做猪了,明天要早起上班。^_^

    ReplyDelete
  8. 哇!你们2J真的很快手哦~

    ReplyDelete
  9. 好幸福,开心哦!呜。。呜。。 但是少了我leh!唉!有缘,没有份啦!

    ReplyDelete
  10. 好羡慕你们,可以和Carol老师见面,
    看到。。还可以吃到老师亲手做的,
    好替你们开心哦!!

    ReplyDelete
  11. Tracy,这双J的速度真的很快!

    Joceline,是咯,少了你,而且我都没有和你拍到照。不过,下次还有机会的。

    幸福滋味,你也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2. 哇。。。你拍到很多照片咧!

    幸好你send了很多照片给我,让我爱死你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esther,不客气,我就喜欢什么都拍。^_^

    ReplyDelete
  14. 大家见到carol老师都很开心, 好羡慕 :)

    ReplyDelete
  15. Min,开心见到老师,也开心与朋友聚会。

    ReplyDelete
  16. 珊,谢谢妳的照片^o^
    照片拍的真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