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蓝莓蛋糕



弟弟今天25岁生日(我总是要把我的年龄减4,才能算到他几岁,^_^)

祝他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特地请假,就是为了做蛋糕给他。但一直都想不到要做什么蛋糕。

那天在FB看到同学说要聚会,想想大家很久没见面了,所以答应出席今晚在Pavilion鼎泰丰的晚餐聚会。

这样一来,就挑这个简单的蓝莓蛋糕,作为弟弟的今年的生日蛋糕咯!

虽然,我还是未能掌握鲜奶油装饰和挤花的技巧,但这是我对他的满满心意,希望他喜欢这蛋糕。

12 comments:

  1. 这么美的蛋糕。。。
    快点切一半来。。哈哈哈哈~
    shan弟弟,sang 1 5 lok ^^

    ReplyDelete
  2. 哇!!!好美噢。。
    放工之前来吃你的蛋糕。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Lovely cake, ur brother will be v happy to receive.

    ReplyDelete
  4. 真的很棒,还美过我做的,是真心话,我对装饰奶油永远恐惧哦。。。。。
    happy birthday to yr deedee......

    ReplyDelete
  5. shan
    挤花很美~
    蛋糕整体就是美极了~

    ReplyDelete
  6. 哦,我知道你几岁啦!!!哈哈~
    其实妳涂鲜奶油和挤花都蛮漂亮的,我。。。羡慕咧!

    ReplyDelete
  7. 很美哦!成功了!里头是什么蛋糕体呢?芝司?

    ReplyDelete
  8. 好美的蛋糕哦!!你的手艺进步神速哦。。。为你鼓掌哦^-^

    myme

    ReplyDelete
  9. Jenny,谢谢你的祝福。不过,蛋糕刚吃完~ ^_^

    Vivi@n,谢谢你的祝福。

    Hanushi,我弟是有开心,可是他问我为什么不是choco banana。><'''

    Tracy,谢谢你的赞美!

    ReplyDelete
  10. Joelyn,谢谢你的祝福。其实,我对装饰奶油也怕怕,这次只是幸运,真的。

    月老师,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挤花真的难看,只是在照片上看还可以,真的。

    spdong,呵呵,年龄不是我的秘密。其实,我是把蛋糕冰过,才拿出来拍照的。

    ReplyDelete
  11. Joceline,蛋糕体是巧克力海绵蛋糕,馅料是鲜奶油和蓝莓酱。可是我觉得蓝莓味不够重。

    myme,谢谢你的赞美,实在不敢当。(*^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