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Tanjung Sepat - Morib - 东禅寺


我的Asus Eee PC用不到一年就有问题,进厂了!%>_<%  不懂是motherboard还是hard disk问题,希望不是hard disk问题,不然存在电脑的照片就没了!

这是之前整理好了照片,在office做最后整理。

---------

2月15日,原本要工作的公共假期,请同事帮我做,我有节目。

当天是12的生日,可是他好不得空。所以,约了好友们,计划傍晚到东禅寺,中午就安排去丹绒士邦(Tanjung Sepat),之后去Morib看看。

从Subang Jaya算起,走Kesas Highway,跟Banting路牌,车速90km/h,小路走60~80km/h,车程大概1小时半。

到了Tanjung Sepat,立刻去吃午餐。选了这间之前来过的Baywatch。

点了5道菜肴 -- 瓦煲豆腐、梅菜炒芥兰、宫保虾姑、铁板蚝煎、咸蛋苏东。
我们叫小的,可是份量都蛮大的,但价钱很便宜,这一餐才RM68。
不过,味道只是普通,可能我们的口味比较重。
友人说,梅菜炒芥兰好吃,但那个蚝煎超油不好吃。

餐馆外的海景,水是黄褐色的。

Tanjung Sepat其实很小,这是当地的地图。

吃饱就去景点之一的情人桥走走。土产店在外布置到美美的。

当地著名的情人桥,傍晚时分,很多情侣都来这边拍拖。

必喝的饮料 -- 沙梨汁。

转移阵地去宝芝林(Ganofarm)。

这里是培植灵芝和菇类的地方。

还有卖相关产品。虽然家里还有一堆饮料,但难得来到,我买了一箱饮品回去。

到Tanjung Sepat,一定要试海友兴包点,还可买回去自己蒸。最出名是梅菜包。
好可惜,我们去不对时间,包点都没了,是这趟旅程的遗憾。
所以,下次请早,或是打电话预订。

现场看到她们在包梅菜包。

我也不知道算便宜还是贵,因为我吃包不知包价。

美美的梅菜包。可惜看到吃不到。:-(

飘来阵阵咖啡香,原来隔壁是古早味咖啡粉。

从Tanjung Sepat去东禅寺途中,会经过Pantai Morib,所以下去走走看看。
经过打造,比起我几年前来,真的是美多了。

有卖风筝、泡泡水、食物的小摊子。

到了东禅寺,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只好去亭子躲。

除了有灯饰,还有美美的花。

大红灯笼高高挂

灯饰在花儿的衬托

三好兔子(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灯前灯后

开心小和尚

灯饰还会随音乐闪耀;幸福摩天轮



4 comments:

  1. shan,平时那也有这么美的灯饰吗?

    ReplyDelete
  2. angie ng,根据友人说,新年灯饰只有新年有,新年后他们就封山收拾。

    ReplyDelete
  3. 圣诞节我也去了TANJUNG SEPAT一趟,因为去参加丈夫妹妹的婚礼。

    ReplyDelete
  4. Enen,你好!抱歉,这么迟才回复。Tanjung Sepat是个蛮不错的地方。下次会带家人再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