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终于拥有~《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HOORAY,终于拥有这本《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当初仍未建立部落格时,闲时都去会浏览一些部落格,发现很多美味的小蛋糕都出自孟老师的书。

去年8月去台湾,就去诚品找。但那时担心行李过重,所以只买了Carol的书回来。当时想说如果要买的话,回来再找吧!

回来后,建立了部落格,看到更多孟老师的美味小蛋糕在引诱我,真后悔没买回来!%>_<%

所以,去了Puchong IOI、Sunway Pyramid 和1U的Popular,可是都没货!真沮丧!

最后,唯有拜托回马过年的小静雯去诚品帮我买。不过,她说不会去到诚品,但给了博客来的网址,她说可以去7-11拿书。

原价350元,还有优惠价7折,哇,才245元,比大马便宜一半呢!

昨天拿到手,立刻翻阅,同事们都说蛋糕好吸引,还指定几款蛋糕,希望在生日吃到。O(∩_∩)O

好,这个周末,我就要烘一个小小爱心生日+情人节蛋糕。(*^__^*)


**新年期间,去了The Curve的Popular,发现那边有很多存货**

11 comments:

  1. 这本书很多人有!听说很棒!
    (我没有买啦~~~)
    等你上,我来跟你学,ok?!

    ReplyDelete
  2. 我也没买孟老师的书,这儿的价钱好贵哦而且很laku,没stock。你买了,我就可以等你上,偷师咯,嘿嘿。。。

    ReplyDelete
  3. 哈哈。。买到心头好,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4. 有朋友介绍我去爱宝网网购,有50%折扣,爱宝网在新山,本地一天就收到书本了。

    ReplyDelete
  5. 靓师奶,就因为很多人说棒,我才去买。好的好的,让我先试做做。

    平淡,好,你做白老鼠!^_^

    Jessie,这里一本要RM50.05,真的好贵。但我是久久买一次,所以就还好。看了很多款都很想做,你等我哦!

    myme,是咯,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千辛万苦才得到的。

    ccm,你可以给我网址吗?我去google malaysia打"爱宝网",好像不是网购网站哦!

    ReplyDelete
  6. 这本书好好用, 每次都翻不厌的。 期待你的蛋糕哦!

    ReplyDelete
  7. 我昨天网购了一本孟老师的中式面食,很显然的是中国版的书,所以会很便宜,但是印刷倒很精美也很清晰,如果要求不高,应该还是可以用的,我比较过大众买的那本,没有差别,,没有多也没有少,我是可以接受咯。

    http://shop.ibaby.my/?gallery-82.html

    ReplyDelete
  8. 这两本书我也有哦!!!百看不厌的!!!

    ReplyDelete
  9. 我有时候想买,但又改变注意,拿网站的PRINT出来。。。。但看了你这本小蛋糕书又让我。。。。、哎哟。。。想买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Min,对,拿回来后,我就一直翻,在想着要做这个、这个、…… ^_^

    ccm,谢谢你!去看过,价钱真的好便宜。不过,我要的两本书都刚买了,下次再去看看。

    羿溱,你好!我也觉得看不厌,在看着下一个要做什么。o(∩_∩)o

    Joelyn,去买吧,不要像我之前酱,后悔没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