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妈妈的pandan layered cake


爸爸生日的两个星期后,就是妈妈的生日。

为妈妈做了这款Pandan Layered蛋糕。根据y3k《美味的蛋糕》的食谱来做,书中的蛋糕体是黄色的,我的却是青色的。

这款蛋糕很laku,家人都喜欢吃。


家人放工后,出去享用晚餐。


苦苦的罗汉果和甜甜的马蹄、免费的例汤、黄金豆腐
双豆、铁板三鲜、菜园鸡

2 comments:

  1. 你的做还比我美哦,就是要青色的才好啊。

    ReplyDelete
  2. susan,你是没用这么多pandan paste嘛!我照份量放。

    疑惑的是,我根据书中的材料和份量,书中的蛋糕体是黄色,我的居然这么青。然后材料里面没有牛奶,图片居然有牛奶哦!

    还有,其实那个馅料铺不完整个蛋糕,丑的都取巧避开镜头。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