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第一次与blog友见面



12月11日,与angie ngTracy & Esther 在1U 见面。

之前angie说12月会来KL,刚好那个星期六不是我的工作日,所以可赴约。可是,朋友忽然要帮忙,为她的网上杂志做个简单的冷冻芝士蛋糕,所以时间赶赶赶。

3点多,我还在家为蛋糕脱模,朋友在为蛋糕装饰和拍照,她们都已经抵达了1U。搞掂后,赶过去已接近5点了。真paiseh!

其实,第一次要和blog友见面,是很紧张的,因为我是慢热,且表达能力不好的人。

去KFC找她们,我是认Tracy的,因为比较认得出她。从门口走到室外,都没看到像Tracy的人。之后有两个人望着我,原来是angie和esther。o(∩_∩)o

去买杯水,Tracy就排在我前面,这就是缘分!哈!

Tracy带来了我未吃过的德式酥饼和肥猫阿猫。

第一次接触Esther,她准备了杏仁蛋白饼和一对可爱的bear bear。

angie从家乡带来的槟城土产和homemade London Almond。

大家都有准备见面礼。我失礼了,什么都没有准备!只准备了一堆问题请教她们。热心的她们耐心为我解答,还为了我家oven的问题,一起去Jusco看。

离开KFC,就逛逛Daiso,走走、看看、谈谈……

要道别时,却还未拍合照。就在充满圣诞气氛的场景,留下美丽的合照(因为有3台相机和一台手机同时拍,所以眼神不知该望那里。最后眼神一致的大合照是用Tracy的相机)。^_^

谢谢你们暖暖的心意,还教会我一些烘焙知识!!!

6 comments:

  1. shan。。。是开心的咯~
    第一张相片,左2是angie ng?左3是esther leong?

    ReplyDelete
  2. angie,你也可以约她们出来见见面。

    靓师奶,很pandai咧!

    ReplyDelete
  3. 很开心和妳们见面,还没见到你之前通过电话,妳给我的感觉是很成熟不多谈的一位朋友。。见面后,发觉妳也是位健谈的朋友。

    ReplyDelete
  4. 哇,你们好快手写哦,我还没有哦。。

    ReplyDelete
  5. angie,可能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所以不是很喜欢讲电话,所以让你误会了。O(∩_∩)O

    tracy,你先忙你的,等你得空,快点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