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文冬一日游


工作压力大、怨气重,确实需要适当的放松。o(∩_∩)o

很久没和同事们去一日游了,上次已经是去年12月的事了。其实,去文冬也讲了很久都不成行。

我们就是这样,讨论、讨论,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突然的提议,反而就成行。

2010年12月5日,一行7人,开着两辆车,在mun mun这个在地人带领下,往文冬出发咯!

 

来这档比较出名的开记吃云吞面。人潮很多,mun mun的妈妈提早帮我们订了7碟,抵达时,还是要等很久才上桌。

口味真的是很个人的。mun mun说她妹妹喜欢吃别档的,她就觉得没分别。他们都说不错吃。而我,其实我的味蕾不是很挑剔,所以,我真的不是很能分出好不好吃。

实在是太饿了,先叫一碟猪肠粉share share。他们都很喜欢吃,说酱料蛮特别的。

吃饱饱,去逛早市。真的很久没去早市了。这里的早市很多衣服卖,款式也蛮漂亮的。

 

来文冬不能错过的球宝雪糕 & ABC。之前在报纸和网路就看到很多介绍。对我而言,我比较喜欢KL的那种ABC,不过,这里的自制雪糕,就很够味。

mun mun还点了每种口味,各一球的雪糕。我喜欢浓郁口味的巧克力雪糕!

我是城市长大的小孩,很少机会接触传统的新村。虽然住过新村,可是那种发展了的新村。

在mun mun家休息够了,就去情人瀑布玩。

 

瀑布上游的水流真的很急,是危险区。mun mun之前跟我们说这是X了很多外地人的瀑布。我们都不敢走去太远,只在浅浅的地方玩玩水。
这是我们唯一的大合照。

往热水湖去的时候,开始下起毛毛雨。

不打算泡全身,所以就泡泡脚。不过,我们坐那边的温度不高。

晚餐在这里吃。mun mun下午的时候就先去订位和订菜。

印尼sotong、鱼滑煲、菜胆、
三黄蛋、虾米豆腐、夜香鸡翼
除了菜我不吃,其他我都觉得不错。
这一餐,9个位,只是RM92。真的超便宜的!

4 comments:

  1. 我也很大的压力。。很想出去走走啊。。。。

    ReplyDelete
  2. 什么事啊??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去走走,确实可以暂时抛开烦恼。可是回到工作岗位,又会有莫名的压力了。所以,要常出去走。

    ReplyDelete
  3. 出去走走真的可以舒缓压力,
    我也好久没和朋友们结伴同游了!

    ReplyDelete
  4. C@therine,你好!偶尔去走走,真的很不错哟,尤其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