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Nigella's Chocolate Chocolate-Chip Muffins & 金三角半日游


4日是公司假期,约了朋友(同学兼同事,和同行)去唱K,还要去Uniqlo看看。真的好久没一起出去玩了!

有个朋友是3日生日,上网找巧克力豆muffin的配方,找到Small Small Baker 的 Nigella's Chocolate Chocolate-Chip Muffins

拜二放工回家就开始做这个muffin,步骤蛮简单,就把干的放一碗混合,湿的放一碗混合,之后两个混合。拌好后,面糊好湿哦,我还担心是不是有弄错份量。

看着烤箱中的面糊慢慢发起来,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巧克力味,心比较定了。

想要一人一个muffin,所以用了小纸杯,做了16个,还有一个四方纸杯。


寿星女很喜欢吃,因为有浓浓的巧克力味和多多的巧克力豆。我也很喜欢。不过,妈妈说有点甜,可能因为我用175g的巧克力豆吧!

当天,我可是创了自己的记录。不喜欢迟到的我,约了朋友在公司一起去KL,却因为堵车而足足迟到了50分钟才到公司。

从11am唱到3pm,我只拿起一次唛。不是不喜欢唱歌,而是我喜欢这样哼着唱。


当天主要活动之一,就是要去日本第一服饰品牌 --  Uniqlo。还以为3点过后去,应该没什么人,可是被眼前的人潮给吓到了,立刻打消要进去的念头。
 
这是队伍的尾端,离入口是很远了。 
在二楼外面望进去,也没什么人嘛!干嘛排队人龙这么长?
逛了一会儿,就过去Times Square。朋友们都很喜欢在那边买服饰,因为很便宜,十多二十块就有交易。不过,这里不适合我,大只的我很难在不试穿下买衣服。

唱K吃了不好吃的意大利面,肚子早就饿了。兜了一圈,选了这间坐落在角落,没人的“玩味小厨”享用晚餐。

选坐比较特别的位子,一边是秋千型的。
看得出菜单有下些心思,猪光宝气、鱼不可及、鸡不可失、饭饭之辈、面面俱圆、西西相关、多士之秋、沾花惹草篇 & 饮水思源。
选了3套不同的套餐,有金牌排骨(RM14.80)、酱王鱼片(RM13.80)& 浓情咖哩肉(RM12.80)。
每份套餐都有3种小时菜、饭 & 时汤。
味道不错,价钱也不算太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