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KFC的蛋挞


知道KFC推出蛋挞,就很想买来吃,因为我不会做这种蛋挞。o(∩_∩)o 刚才逛完Tesco,就去KFC打包给爸爸,顺便买了半打蛋挞。

一粒RM1.80,半打RM10.80;有买chicken product,add on就一粒RM1.60,半打RM9.60。

内馅水水嫩嫩的,可是超甜的。一口咬下去,好像有糖浆爆出来酱。

One bite, and you're hooked。可是,吃完整个就不太能接受那个甜度(我自认蛮能吃甜的)和有些油。o(∩_∩)o...哈哈

7 comments:

  1. shan想不到KFC会出与鸡没联系的东西喔。。。哈哈。。我也要去买来尝尝咯。。。看了很美味下

    ReplyDelete
  2. Joelyn,他们偶尔要推出新产品吸引我们过去的。o(∩_∩)o 今天看到KFC还僻了一个位子要卖饮料,有类似麦当劳的mcFlurry。我是觉得蛋挞过甜,不过,可能每家的KFC都不同,而且每个人嗜甜程度都不同。

    靓师奶,试试看合不合你口味吧!

    ReplyDelete
  3. 上次到上海旅游时买了他们那得KFC蛋挞吃,让我怀念到现在。。。。。。等下子可以去买来吃哦!谢谢你的通知哦!!

    ReplyDelete
  4. annann,是咯,看过新闻说中国的KFC有卖蛋挞,不过我没试过。去试试有没有那个让你怀念的味道吧!O(∩_∩)O

    ReplyDelete
  5.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kfc有蛋塔, 我以前在台湾吃过, 他们的好好吃的, 不懂跟这里一样吗。 

    ReplyDelete
  6. 哦,台湾也有?之前去都没注意到。去买一粒试试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