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talian Cone Pizza


蒲种实在太多美食了,所以星期日总喜欢去试新的东西。之前听朋友说这家不错,所以昨天就去IOI Boulevard试试。

Italian Cone Pizza,顾名思义就是卖意大利餐点的。

以意大利餐来算,价位算ok。我们要了3份套餐(主食、汤、面包 & 汽水),一共是RM54.70。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没有征收政府税和服务税。

装潢简单,但很舒服的感觉。

店名都以cone pizza命名,又怎能错过呢!蛮特别的造型,口感也不错,黄梨很juicy。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Pizza Hut那种pizza。
(Lunch Pizza Set C - RM16.90)

蘑菇汤,喝起来不是很浓郁的口感。

忘了是什么名堂。不错吃,可是上面的美乃滋有些腻。

弟弟的prawn pasta。他形容是他吃过最“弹牙”的虾。(夸张)
(ala carte - RM12.90、Lunch Pasta Set D - RM17.90)

妈妈的I.C.P homemade baked rice。满满的芝士,让不喜欢芝士的妈妈觉得有些腻。
(ala carte - RM15.90、Lunch Pasta Set E - RM19.90)

4 comments:

  1. 看了你的PIZZA让我也有点冲动想吃它。。大概整半年没吃了。蛮怀念的

    ReplyDelete
  2. 请我吃。。。
    偷偷的带我去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我吃过两次了,大致上还不措。蛮开胃的!

    ReplyDelete
  4. Joelyn,你试过这个pizza?

    平淡一生,不用偷偷啦,我们光明正大去!O(∩_∩)O

    krazymich,我也觉得还不错,会去第二次的,因为手上有一张voucher。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