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水蜜桃牛奶布丁


星期日的天气真热,出去吃早午餐,热!去Tesco逛,也是热!待在家更是热热热!是昨天特别热,还是平日工作待在冷气中,不知道外面的酷热?

睡午觉睡到头痛,就爬起来做点东西吧!

家人都在午休,未免bing bing bang bang吵到他们,只好做简单的布丁。

之前在星厨房抄下这个水蜜桃牛奶布丁食谱,所以特地去买了罐头水蜜桃。

燕菜粉 1小匙
鲜奶 250毫升
清水 200毫升
幼糖 4大匙
罐头水蜜桃切丁
  1. 燕菜粉、鲜奶、清水及幼糖混合均匀
  2. 使用中火煮至滚,期间要不停搅拌
  3. 离火后倒入布丁杯内六分满
  4. 加入水蜜桃丁,份量随意
  5. 待凝固后放入冰箱冷藏至隔夜
本来我盛在豆腐花盒,但只做到两个。家有4个人,但很懒再弄过,所以装去布丁杯,做到4杯,一人一杯。o(∩_∩)o

刚刚吃过了,好好吃!水蜜桃香,带点奶香的布丁,天气热吃真的是透心凉。

刚才放工,跑去买蛋糕和面包,因为RT Pastry House 7周年庆,全场(除饮料)28%折扣。

折扣后,一共买了RM41.35。拿来两张RM5的现金礼券。

自从学会做蛋糕,真的很少去买。不过,既然有折扣,就买来试试。这个是Hazelnut Cake,0.5kg RM28。回到家,发现最底的蛋糕体居然移位了,奶油有点溶化了。

之后,拿了4个普通面包。

 

一边排队,一边挑面包。挑了Danish Toast(RM6.50)和Cranberries Toast(RM6)。Danish Toast蛮好吃的哦,不过应该很肥!Cranberries就蛮普通的口感。

排队之际,看到很多人买瑞士卷。付钱时,就要了一个鸡丝的。第一次买瑞士卷,原来要RM8.90哦!蛮普通的口感,鸡丝略硬,还有我觉得你们卷得美很多。

抹一抹沾到奶油的蛋糕盒,循环再用。o(∩_∩)o

4 comments:

  1. 水蜜桃牛奶布丁我喜欢^o^很久没做了~~先请我吃一杯o(∩_∩)o
    我姑姑刚从KL回来,她们中午也买了有折扣蛋糕和面包,她说面包很软很好吃,不知道是同一间吗?

    ReplyDelete
  2. angie ng,我是第一次吃这个布丁,蛮喜欢这个口感。这间在Puchong的分店是昨天开始做周年庆。如果是在Puchong买,很可能是同一间吧?!O(∩_∩)O

    ReplyDelete
  3. shan你的布丁很多料喔。。。丰满也

    ReplyDelete
  4. joelyn,因为水蜜桃丁都浮上来,所以看起来很多。一人一个真不够吃,下次要做双份量,甚至三份量。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