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得奖的事



开了部落格一个多月,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今天看到爱心小厨颁了这个奖给我,真的好意外哦!这对我而言是个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你们!o(∩_∩)o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先分享自己的7点吧!

1. 全名和一名香港女演员一样。有看港剧的,应该都会认识她吧!对,就是陈慧珊。o(∩_∩)o

2. 中学的绰号是“老虎”,因为那年当班长,在大声地吼同学们“安静”时,被另一班的同学看到。

3. 从小就有哮喘病,不过不算严重那种,只是偶尔会病发。

4. 只玩烘焙,不烹饪,因为怕被热油溅到。

5. 有点矛盾的个性,要求不高,但又希望把事情做好。

6. 总觉得自己给人的印象和真正的自己反差很大。看似乐观阳光的我,其实有点悲观,爱胡思乱想。

7. 朋友说我记忆好,更称我为“数字小神童”,因为我会记得他们和其他人的生日。不过,我也有失手的时候,把同事的生日记迟了4天。


******************************************

当当当当~颁奖时间到,人人有奖,排名不分先后:
















10 comments:

  1. 有奖拿~我马上到!
    有机会,你‘老虎’一下,来看看!哈哈哈~
    看下是什么样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奖哦!
    跟你说哦,我以前上班的时候同事都叫我母老虎。。。嘻嘻。。。

    ReplyDelete
  3. 哗!我也有份儿!!真的吗??不敢相信咧!!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4. 靓师奶,我这只老虎没发威很久了。

    平淡一生,原来我们是同一类的。o(∩_∩)o
    到现在,遇到中学的男同学,他们还是会叫我老虎,他们根本就对我名字没印象。不过,我也习惯了!

    annann,相信自己的眼睛吧!不然,捏自己一把!

    爱心小厨,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5. 很感动,很开心。。。谢谢你!

    ReplyDelete
  6. 我也有份拿奖?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我来领奖咯~
    很开心我榜上有名哦!O(∩_∩)O

    ReplyDelete
  8. 谢谢你的奖励!咱们就彼此鼓励鼓励吧!哈!哈!~‘屁股用力’~

    ReplyDelete
  9. myme、tracy & QiQi,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joceline,“屁股用力”什么意思?要用什么语言念?我只会广东话和华语。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