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巧克力豆muffin



今天是诗评表妹的11岁生日。

昨晚10点才开始做这个muffin,从靓师奶那边衔接去【vivi@n の 抒发心情屋】的 巧克力豆满分 Chocolate Muffin

根据份量,靓师奶可以做到8个,可是我只做到3个大1小迷你,被妈妈轰浪费时间只做3个。%>_<%  维尼熊的纸杯真的比其他纸杯大这么多哦?!

决定要做muffin送她时,家人问,为什么这么偏心,之前那些表妹都没有。我,确实是有点偏心,因为阿姨疼姐姐,姨丈疼弟弟,夹在中间的她往往都被忽略。

最近看她和姐姐一直用手机上facebook,又add那些不认识的人,还说是和朋友斗谁的朋友比较多,希望她在这段叛逆期不要学坏。

迷你muffin就当作早餐的开胃菜吧!

10 comments:

  1. 我喜欢...
    那个斑点纸杯!
    嘻嘻,当然还有那蛋糕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个斑点纸杯我也喜欢。不过,有时还真的不舍得用美美的纸杯,觉得好浪费哦!

    ReplyDelete
  3. 我爱这样发发的MUFFIN. 很美..BOLA的纸杯更美!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4. shan...huh?!才3杯?差一半也!好怪哦~
    我做第一次时,因为是要出场用的,每杯我就倒多点,就做了6杯。第二次自己家里吃而已,每杯就少些,就有8杯。

    ReplyDelete
  5. 很好的idea哦!!!
    放上happy birthday的字,
    就是生日蛋糕了。。

    ReplyDelete
  6. joceline,发发的muffin确实美美。不过,每次烘时,我总会担心会不会放太满而溢出来。

    靓师奶,我也觉得奇怪哦!上次做小胖蛋糕,两份量才做4个,也是少一半。

    vivi@n,当我要把muffin放进礼盒时,才发现bday stick放不下,所以又拿出来了。o(∩_∩)o

    ReplyDelete
  7. 喜欢圆嘟嘟的马芬, 发得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8. min,谢谢咯!你家的也很美。

    ReplyDelete
  9. 这muffin做得很漂亮也!圆鼓鼓的~cute!

    ReplyDelete
  10. spdong,小小个的真的有cute到!O(∩_∩)O
    明晚应该会做另一款巧克力豆muffin,朋友生日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