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小胖蛋糕


昨天放工后,就去买鸡蛋,因为今晚要做muffin送表妹。

回到家,妈妈才把衣服丢进洗衣机,所以我有46分钟的时间。

选了Joceline的 简单的下午茶~小胖蛋糕 ,因为不用等奶油软化。

准备好材料和用具,眼看衣服还有30多分钟要洗好,我很快手,也没确定有没有彻底拌匀,就送上烤箱了。还好没有失败。

我想做8粒,所以用了两个份量。可是原来我的纸杯是比较大的,只能做到4粒。用了我的最爱--维尼熊。纸杯不一样,可是我还是照烘25分钟,表层有点硬,下次要调低时间。

这个蛋糕真的很简单做,而且很香。不过,我的内部组织没有Joceline的松软。而且,发得也不美,往一边发的。


今天的早餐,除了Gardenia麦面包,还有小胖蛋糕,丰富咧!

2 comments:

  1. 蛋糕颜色美啊!你可试试将奶油溶化(可放进MICROWAFE溶化).出来的蛋糕也许就会发得平衡了.奶油蛋糕通常在隔夜后会比较理想.现在先请我吃一个好吗?哈!哈!真担心不够分叻!

    ReplyDelete
  2. joceline,我家没有microwave,所以我是把奶油隔水煮溶。家里还真的剩一个,还可以请你吃。O(∩_∩)O 弟弟比较重口味,不喜欢这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