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汉记靓粥


除了妈妈有时煮的白粥,配花生江鱼仔、咸蛋、菜圃蛋和罐头菜心之外,基本只会在生病的时候吃粥。

上周开始咳嗽,今天去看医生,等了一小时多,才轮到我。医生说差不多算是支气管炎,暂时不要吃冷的食物,尽量让身体保持温暖。

傍晚,弟弟带我去吃他昨天去吃的粥店--汉记靓粥。其实,朋友之前就有推荐过,说好好吃哦!今天终于有机会尝尝。
 
除了粥品,还有些糕点小吃
有60年历史了
我选熟鱼片粥,可是我不喜欢吃泥味的鱼;
弟弟吃猪肉丸粥,他说猪肉丸有些腻,都是昨天吃的咸蛋肉碎粥好吃;
打包回去给爸妈,爸爸选苦瓜肉碎粥,他说还好;
妈妈则选鸡丝粥,她说不错,鸡丝也很多;
除了粥,有点RM1一碗的油炸鬼,脆脆的,好吃!

4 comments:

  1. 这个粥看似好好吃呢!我也喜欢吃这样滑滑的粥,配油条,好吃哦!

    ReplyDelete
  2. 还不错吃的。不过,我比较喜欢有饭粒的口感。我觉得不要鱼片,只是白粥配油条,就好好吃了。o(∩_∩)o

    ReplyDelete
  3. 這個我也去吃了,很喜歡那粥底
    有個炸蝦餅配粥也不錯吃!

    ReplyDelete
  4. 小晴妈妈,我下次会试试炸虾饼。我朋友也介绍我吃艇仔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