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付诸行动

终于创建了自己的部落格!

其实,这个想法早在几年前有了,只不过当时家里没有得上网,而且又懒,所以搁置下来。

创建部落格,主要都是记录下我的烘焙记(虽然都是跟着食谱做)、记下尝过的一些食物(虽然我不擅于分辨好不好吃),以及写下一些心情日记。

这年来,开始在部落格中搜寻食谱,从一个部落格link去另一个部落格,……发现很多好吃的。有了部落格,就可以互相分享了。

希望自己有恒心经营这片属于我的小天地。

4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来支持!!!!!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靓师奶,谢谢你的支持!

    以后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不要开玩笑了,
    叫俺‘多多指教’
    我还请你多多赐教咧~
    我的厨艺麻麻,烘培很烂嘀,
    我最厉害就是copy cat.
    到处学人家做而已,
    但是不是人云亦云那种啦,
    是很好学那种啦!
    嘻嘻!希望到时你不要嫌俺很烦~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只会照着食谱做,不会自己斟酌份量,而且到现在都不会控制家里烤箱的温度,多数会把东西烤到黑黑。(*^__^*)

    我对烘焙比较有兴趣,烹饪就完全没有。不过,因为身边很少朋友对烘焙有兴趣,所以有问题只能google找解答。现在可好,可以找你们帮忙了。

    ReplyDelete